close



12/13 今天跟朋友約早餐
想吃家沒吃過的,
於是就選了這家迷路早午餐~



剛好那時候都沒人,
不代表他們生意不好啦~
因為陸陸續續就好多客人來,
也有不少外帶的。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子,是沙發座。
我的位子上還有他們的招牌娃娃~


應該是他們店自己手工做的吧~
還蠻可愛的!


我的位子正對著門,
這個位子的燈很低,
有人站起來的時候一直撞到頭...
要小心!




這是店裡的MENU,
其實價位都偏貴(對學生而言啦~),
但看起來好像都不錯吃!

我點的是58元的A套餐(pizza吐司+生菜沙拉+美式炒蛋+紅茶)

這個吐司比較偏硬,SOSO。
沙拉的醬我還蠻喜歡的,偏酸,帶點芥茉味,
還蠻特別的!

炒蛋很鬆軟,
所有的東西吃起來都會讓你覺得:今天早餐真是太健康了!



朋友點的是68元B餐(MILU堡+生菜沙拉+美式炒蛋+火腿+紅茶)


朋友說MILU堡吃起來就感覺是養生麵包,
他把所有料都夾在一起吃,
但是火腿的味道卻被麵包的味道蓋掉了。
其實這種美式早餐應該要每樣東西都分開吃比較適合~



他們的紅茶單價要賣25元,
和麥當勞的是同一個牌子的~
糖已經加好了,但是沒有加很多,
所以喝起來沒有很甜,
我和朋友都覺得這樣的甜度反而剛剛好~


桌上的小廣告



牆上的圖好可愛

順便說一下,
店裡的牆壁,一面漆成水藍色,另一邊則是土黃色的。
牆上有裝訂一些台子,上面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小裝飾,
女生應該會很喜歡這種風格~


起身要走的時候發現.....


有隻沒有手、鼻子又很大的兔娃娃在我屁股後面!!

他是跟招牌娃娃放在一起的


去結帳的時候,
發現櫃台旁邊有擺滿小東西的長型固定桌子,
牆上還貼滿了特別的照片、明信片還有一些小畫框~



照片有點模糊真是可惜...
下次光臨的時候再拍一次好了~!


剛剛同學又告訴我說MILU的潛艇堡不錯吃!
那下次一定非是不可囉!

誰要跟我約下次吃MILU呢?

MILU Caf 'e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二街18號之7
電話:03-283015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8:00~17:00 (周一公休)

臉書:迷路,來我家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