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5  

呵呵,最近回到台北工作,但仍然不忘品嘗美食~

因為工作關係,每個月要從新莊騎車到淡水一兩次。

 

今天在新五路(高速公路入口處)堵住,沒想到騎車也會被塞住....

騎到淡水已經灰頭土臉,烤成人乾了~~~


辦點事忙了一會就中午了,
約了在淡江念研究所的高中同學享受一頓美好的午餐!


所謂美好的午餐,在炎炎的夏日,絕對少不了涼涼的冷氣和冰冰的飲料~ㄎ

 

本來有很多選擇,但卻意外的來到康熙來了、新聞都曾介紹國的英國女孩開的店───英國奶奶

080

照片不多,因為店內剛好在裝潢,

又加上我非常狼狽....(滿頭大汗)

因此只吃了一點點,也只拍了一點點....

082

坐位很少也很小....其實就舒適度來說,不佳XDDD

如果是閒來無事走進來想要優閒的吃一頓喝一杯....氣氛不大適合~

而這家店應該也是主打外帶的!

 

但我大白天去沒什麼人,
聽說假日都要排隊呢!


我和高中同學都沒有點招牌的炸魚,

第一:對目前窮窮的我來說有點貴(2xx元)
第二:天氣好熱吃不下那麼多!!

 

所以我們都點了馬鈴薯~~~~

085  

登登!

他們家的馬鈴薯,真是可愛極了~
對我這個馬鈴薯控而言,完全吸引力!

我點的是大份的(L)皇室加冕雞烤馬鈴薯~(95元)

090  

其實莫名的有種在吃咖哩雞的感覺,
但黃色的部分,是濃濃的黃芥末醬~
上面的起司很特別,應該是自己削的~不是買一大包的乳酪絲

檸檬汁擠上去,就非常的清爽~
夏天來說,這道真的很棒!
份量也剛剛好~

096  

朋友點的好像是義式番茄牛肉

應該是最近推出的吧(?)網路上的菜單還沒看到...

 

093  

也不錯~但是我們都覺得皇室加冕雞比較讚!

 

烤馬鈴薯真的好讚><

 

至於奶昔部分....

其實還蠻特別,但是我被甜到了XD

 

098  

這杯是鳳梨船長奶昔(中杯85元)

甜度3分,

店員說甜度就是冰淇淋的甜度,

但他忘了還有鳳梨果醬的甜度....

100  

剛開始喝,下層的地方很像冰淇淋完全融成液體,還有過甜的鳳梨醬,

喝到中後段(就是杯子的上半部),才有奶昔的fu,

當我喝到中後段的口感時,我大概就在不到一分鐘內把它乾掉~

因為那一段特別好喝~!

但還是非常甜就是了~~~~(有甜度0的嗎?ㄎㄎ)

 

102  

朋友喝的是香草奧利歐~

他似乎蠻喜歡他們家的奶昔~
應該也沒有我的那麼甜吧!

畢竟他沒有被甜到,而且覺得是正常甜度~!

 

但其實我很好滿足,給我杯麥當勞奶昔就夠了~
其他的我自己加!ㄎㄎㄎ

 

好啦~下次有空還有重點是有錢!

再來吃炸魚好了!




有朋友共尋美食,真是開心~
每月一淡水食記!

等我唷!

 

 

英國奶奶

電話:(02)2626-757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65-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2:00 ~ 23:00
              
星期六至星期日: 11:00 ~ 23:30
臉書:英國奶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