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78 (复制).JPG

久沒寫網誌了!
好糟糕好糟糕><

但不能怪我壓~~最近工作壓力頗大,
回到家做在電腦前看完團購(懷習慣),
接著就是倒在床上等入眠,
重點是還少了我的安眠藥「皮皮」,
生活整個大亂!


所以今天,趁著還能夠擠出一篇的時候,
來藉著網至懷念一下去剃光頭為國家付出的皮皮~


DSC05906 (复制).JPG

記得,我生日的前一天我們去八里騎協力車,
天氣超級好~好到穿很多的我們,一直脫(?)!

而且人也不多,所以頗優閒的。

DSC05918 (复制).JPG

皮皮愛玩,故意把手撐很開,這樣騎車很累吧~
但我就是那個看到作怪的人,不會叫他不要做,而是叫他繼續做,
因為我知道作怪都不容易XDD

 

就像在工作的地方遇到一個男生個案,
他很喜歡故意走路走很大力很大聲來吸引別人注意,
所以我就會處罰他(他很愛我,所以都很聽我的話XD)原地用力大聲的踏步十分鐘,
他大概踏個兩分鐘不到,就一直用無辜眼神看我XDD

DSC05920 (复制).JPG

前面這棟建築物是十三行博物館,
老實說我們頗想進去的,
但是沒有鎖可以鎖腳踏車,
只好作罷!

DSC05925 (复制).JPG

天氣好好,讓我有很多機會拍拍不同的影子~

 

DSC05930 (复制).JPG

被愛心框住的我們XD

 

DSC05932 (复制).JPG

這張本來很有FU,一PO上來壓縮過後就變好怪.....
有種滄桑的感覺><

DSC05935 (复制).JPG

我們把協力車停在人行步道旁,坐在靠近潮間帶的地方~

 

DSC05964 (复制).JPG

恩....好懷念有頭髮的皮皮XDDD

我們常常不約而同的穿得很類似的顏色,
但通常是這兩套衣服最容易配在一起~

DSC05993 (复制).JPG

再來,我們往反方向騎了很久,為了去喝媽媽嘴咖啡!

騎好遠好遠,已經到了很想放棄的地步(太少運動),突然撲鼻而來的咖啡香,

讓我們奮力一踩來到了目的地,媽媽嘴咖啡!

咖啡真的好香好香唷~~~~~

DSC05974 (复制).JPG

中間騎了一大段路,都沒看到什麼人,
但媽媽嘴真的是好夯~~
附近都是人~~

拍得不是那麼清楚,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DSC05983 (复制).JPG

我們都輪流跟媽媽嘴的門牌照像~
但也都隨便拍,人太多我不好意思XDD

DSC05995 (复制).JPG

店裡面有一些座位,還有販售一些咖啡豆~

外頭也有一些座位,好像也可以跟咖啡店借椅子坐在外面~

DSC05998 (复制).JPG
媽媽嘴的門外,有提供腳踏車專用鎖鍊~
真的超級貼心的啦~~~
完全不用掛心腳踏車被偷,可以好好的品嘗一杯好咖啡~

(但看半天我還是不懂什麼是測杯室,不只我,很多路人都這樣疑惑著)

好啦,還是要講重點!
因為那天到媽媽嘴已經傍晚了,我是個中午過後不太碰咖啡的人(因為會無法入眠~)
所以我選了鮮奶茶~一杯好像70元吧~
雖然價位高一些些(?)
但是我覺得在這樣的地點、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內涵、那麼順口香醇溫暖來說,
已經非常的划算了!

喝著鮮奶茶,聞著咖啡香,真的很美好~

天色暗下來,所以我們也趕路回家了(當天皮皮說要回去提早幫我慶生!)

 

 

 

 

最後附上一張兩人的大頭照XD
我想念你!也想念你的頭髮~

快點平安歸來唷:)

  DSC05948 (复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