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13 (複製).bmp

那天吃完海角十塘後,本人莫名的還是覺得空虛,
一直懷疑自己飽覺神經壞掉了!!

然後透過愛食記查了一下,發現附近有家綿綿冰~

而且是快要40年的老店!
住在北投的朋友說這家店開很久了,
自己也好久沒吃,就這樣我們一行人就來到這~

DSC02619 (複製).bmp

口味好多阿~人潮一波波的,主要都是來吃綿綿冰!
還有排隊動線!剛到的時候也小排了一下~


本來要外帶,剛好有位子,五個人就坐下來!

DSC02616 (複製).bmp

想吃珍珠,所以點了招牌~
但其實每種口味加五元都可以加珍珠。也可以另外加霜淇淋~

DSC02615 (複製).bmp

那天桂圓口味賣完了,不知道是太好吃賣完,還是老闆懶著做(誤)。

DSC02605 (複製).bmp

朋友點的招牌霜淇淋,
其實綜合呢,就是霜淇淋加上綠豆及花生口味的綿綿冰~
霜淇淋沒吃到,不過應該很好吃!

DSC02607 (複製).bmp

我點的招牌珍珠,珍珠超美味的~~!!!
一點點溫溫的,咬起來軟Q軟Q,不會太軟爛,也不會太硬,
甜度也剛剛好,熱度溶化了部分的綿綿冰,
整杯看起來好像真珠鮮奶茶~~!

覺得綠都口味還不錯吃!讓我想起了中壢榕樹下的綠豆冰,當然,那應該會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第一吧!

但這家的綠豆綿綿冰老實說也做得不錯唷!
因為有些店的綠豆冰裡的綠豆,吃起來太有口感,反而顯得突兀,
至於花生口味,等等介紹~

DSC02611 (複製).bmp

哈哈,要介紹花生口味了,皮皮點的,

我想可能因為花生就是油脂類,所以整個綿綿冰的口感就會不夠綿,
偏向比較扎實的口感,
香氣夠,但是就是普通一般般,
所以偷吃了皮皮一口花生之後,就覺得還好我本來就不會點花生,

沒想到悲劇就花生了!!我的下半杯也是花生!哈哈哈


吃到一半時,我有聽到客人在一杯裡面搭配不同的口味,
或許不是只有招牌可以這樣搭兩種??

這要問問當地人了!

DSC02612 (複製).bmp

朋友點的檸檬綿綿冰,
好吃耶!超級清爽的~
酸酸甜甜的,重點是裡面還有檸檬子呢!

另外還有一杯長的跟招牌霜淇淋一樣的芋頭口味綿綿冰,
因為一樣就沒拍了。
友人說好好吃,甜度剛剛好,而且裡面會吃到小小芋頭塊。


總覺得這家店真材實料的,
很值得一吃再吃!

重點阿!聽說這是五月天阿信童年的回憶阿~~

他曾在打完籃球滿身濕汗..不,是滿身大汗的抱著籃球來這吃冰!

雖然他現在超忙,應該也很難回北投吃冰了,
但如我你是阿信的粉絲,是否也該來瞧瞧呢?

下次來北投,這是我會想要二訪的店!
而下次的口味決定好了!要檸檬冰跟梅子冰!
各一杯!哈哈哈哈!

 

新豐綿綿冰

電話:02-2891239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47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