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62 (複製).bmp

趁著出差到金山的午飯空檔,我趕緊跑來新開的「靠北過日子」嚐嚐看!

DSC04595 (複製).bmp

因為已經經過了兩次,看著藍藍的建築物,對於裡面充滿好奇,沒有找一天進去會對不起自己!
 

FotorCreated1111.jpg

一進去其實就是他們的廚房同時也是櫃台(但當下不太好意思拍照XD)
店內採先入座,然後決定好要點的餐點,就到櫃檯先結帳!

店員清一色都是男性,女生們應該會很喜歡?
男孩子在廚房裡的畫面,其實還不錯看!

蠻喜歡一進到店裡右手邊的那張長椅子,水泥色的牆與地板,敞開的大窗戶,讓我感覺到偏鄉午後的寧靜。
(真想坐在那裏發呆)

DSC04509 (複製).bmp

座位在二樓,一樓主要是販售一些商品。
 

DSC04510 (複製).bmp

然後本來要來蓋章的,但我走下來後就忘了..
很多女孩兒都有一本日記本,若是來這兒遊玩的,肯定會喜歡店家特地準備的印章!

FotorCreated222.jpg

店內的商品色彩繽紛,都很有特色,就算沒有買,看了也很滿足!

FotorCreated33.jpg

也有一些露營用品!其實這間店有著很多的露營的元素。

DSC04594 (複製).bmp

商品區的天花板,還有一株植物,這植物我還不只看過一次,
常常被拿來做為裝飾,個人蠻喜歡的。

 

DSC04517 (複製).bmp

二樓的座位區,座位不算少!
而且簡約的感覺讓人心情放鬆。

牆上的書應該是都可以看的,以此方式擺放同時也能作為裝飾!
雖然蠻好看的,但可惜的是可能不太方便拿取,
如果有其他客人在的時候更會覺得不好意思!

還好我去的時候應該都是平日~

DSC04531 (複製).bmp

這區的座位看起來也很不錯。

DSC04539 (複製).bmp

這邊超級棒的!如果可以,想要找一天來這個與朋友聚餐!感覺可以當自己家XD

好喜歡上面的裝飾與燈泡~

白天在這應該是能夠感覺到夏日午後的美好,吃個冰棒之類的,榻榻米讓我覺得有日本的fu,
晚上應該是星期五晚上與朋友聚餐談天、很放鬆的感覺,讓我想起歐美國家的露天餐桌聚會~
(最近還真是嚮往這種FU阿~)

DSC04540 (複製).bmp

擺放餐具等用品的架子!水杯是鋼杯!這就是我說的露營的元素!
記得小時候在幼稚園哩,小朋友們的水杯跟速口碑就是用這種的(好懷念唷~)

DSC04479 (複製).bmp

這是目前的MENU~
價位偏高,但是大家應該也難得才會走一趟的金山,因此我覺得這價位是合理的。

店內有時也有販售手工煎餅唷!這部分超酷的~運氣好還可以看到現場製作~

DSC04555 (複製).bmp

當天雖是中午時間,應是吃午餐,但當下就是想吃蛋糕喝飲料!
而且那時候店家尚未安裝冷氣,室內熱熱的,正餐只有烏龍麵,
所以我選擇了hill birdie黃檸檬洞洞蛋糕(150元),

雖然價錢不便宜,但這塊蛋糕頗大塊的!
重點是吃起來很美味,用料感覺很實在!

 

 

DSC04561 (複製).bmp

這杯超級特別,是明治牛奶冰棒奶茶(160元)
裡面真的有冰棒唷~~~~
杯子的下面會沉澱著一層黑糖蜜,非常的香甜~
喝之前一定要攪拌,不然直接喝到黑糖蜜還挺嚇人的!

店內飲用,覺得很消暑!
這杯飲料偏甜,提醒不喜歡太甜的朋友,或許要先跟店家說可以把黑糖蜜的量減少一些!
第二次去外帶的時候覺得外帶杯比較甜(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而且那天冰棒融化超快,所以整個超甜XD

可是、可是!這杯冰棒奶茶還是深得我心啊~

 

 

 

FotorCreated.jpg

還有三樓的室外空間,這夏天可能比較適合晚上來~
不過白天的時候,可以帶著你的飲料來看看海,看看衝浪的人兒~

 

DSC04596 (複製).bmp

感覺是店長的先生很熱情、也很好聊。
靠北過日子與老街的金山敲敲門走的是不同的路線,
但是兩家店都非常的用心,祝福他們都能夠扎實地成為金山的一部分

誠心推薦。



靠北過日子 Quiet B. Days
電話:02-2408-2332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海興路174號
營業時間:11:00-20:30 每周二、三公休
FB:Quiet B. Days/靠北過日子
網站:Q.B.Days靠北過日子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