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樣子就知道
我家有多愛摩斯的雙人分享餐了吧~~
一定還有更多袋子,只是不知道葉媽收哪去了!


昨天和皮皮出遊去新北投
看漂亮的圖書館還有尋找溫泉蛋~
(老實說這行程還蠻無聊的啦...)
雖然沒什麼規劃
但其實那裡真的是很不錯
整個有如身在日本!

但沒逛多久我們就跑去摩斯吃午餐了~

我很喜歡摩斯給人的感覺
和麥噹噹還有KFC相比
摩斯較為精緻
環境也比較舒適、寧靜
(當然也比較貴....)

那天其實我沒很餓
但皮皮好像很餓...
所以我們點了329雙人分享餐

蠻豐盛的!
摩斯的紅茶最最好喝了~
需要的話還可以跟店員說要加檸檬片唷!
比較內行的(我姊)才知道的!


他們家的薯塊我好愛
因為是用大塊大塊的馬鈴薯下去炸出來的
真的好~好吃!
麥當勞的薯條是不錯
但是你永遠都只會吃到炸過的部份
摩斯的卻能讓你吃到馬鈴薯沙沙的口感
而且份量也不少呢~

可樂餅也是我的愛(差點打成可麗餅...常常念錯XD)
因為也是滿滿的馬鈴薯


我愛馬鈴薯的程度大家應該很難想像....
高中的時候我媽不知道幫我帶甚麼便當
我都會叫她直接馬鈴薯炒肉絲裝滿整個便當盒!
(這樣應該知道了吧~)


他們家的雞塊一包內有五個
也是很好吃!!
很多汁~
(順帶一提,前幾天有吃漢堡王
  它的雞塊和醬我真的都很不愛...)


主角應該是它了!!!澳洲和牛堡
真的好美味唷~
看起來很大一個吧~

即使是用紙包裝而不是盒子
送到你面前也不會變得很小很扁唷
再店內吃送到桌上就是開開的
真是賞心悅目....

醬汁甜甜的
肉也不會乾
一樣也非常多汁~
(摩斯的東西似乎都頗有汁!)

而且漢堡裡的生菜給的很大方呢!!
(葉媽就是因為這點所以很愛摩斯呢)

這個讓皮皮很驚豔
因為他本來比較期待的是米漢堡,
但澳洲和牛贏了~!


本來分享餐搭配的米漢堡是薑燒珍珠堡
但皮皮自以為聰明的
(是真的還蠻聰明的啦,要我就不會想到可以換)
跟店員說要換成燒肉珍珠堡
因為燒肉珍珠貴5元,這樣就賺到了!
但結果證明:
薑燒珍珠堡比較好吃!
因為我前不久才吃過薑燒珍珠堡XD



可能是因為我們很慢才吃米漢堡
裡頭的燒肉都結成一球
很難順利的一口一口咬開
吃個漢堡像狗狗在啃骨頭一樣



會那麼晚吃米漢堡是因為...



我們一直在玩這隻小熊(軟糖)

我們知道錯了
!店門口都貼著禁帶外食的圖
不應該帶外食的
老實說我很注重這點(怕造成店員的困擾)
所以有點罪惡感...
(難道我最近對甚麼食物都沒興趣沒胃口,
    是因為做壞事招天譴了?)

皮皮:「欸唷,妳想太多了啦~」


好啦~不想了
題外話要來說我的新發現!!
就是....

發現照片中有個小扣子嗎?
應該是摩斯袋子的新設計!



是為了讓收集者能夠方便收納吧~
真是不錯的設計呢~!



最後順帶一提
摩斯明天起推出「3堡200元」的優惠活動唷!
限量供應唷!!


有興趣去摩斯官網看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