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喝酒真是個敏感的話題呀....
但我要說的是,偶爾一杯小酒還是可以的唷~
(這杯是葉姊的)




話說,那天喝完蜂大咖啡後,
我們就去吃了美觀園!
原來西門町那麼多老字號的店阿~~
雖然我幾乎都吃過,
但這家倒是第一次!

進去的時候,還在樓梯間(有三層樓)排隊排好長呢!
不過也就等15~20分鐘,還算快啦~


這菜單我盡力拍了,
但是...
大家稍微看看就好XD


這是座位旁的燈,
有種舊舊的感覺,
頗有FU的~

雖牆上的告示寫著出餐速度可能比較慢,
但其實算蠻快的~


第一個來的是葉姊點的啤酒,
其實生啤喝起來真的很不賴...
不會像很多啤酒有明顯的苦味,
感覺這杯夏天喝下去會很爽快!!

剛進來的時候還瞄到兩位塊頭比較大的先生正拿著天王杯在乾杯!!!
(天王杯就是巨無霸、大玻璃酒杯)
當下真的覺得有種來到日本的感覺~!!




這是鮭魚生魚片(250元)
雖然只有幾片,價位也不便宜,
但很值得~因為吃起來有很新鮮的FU~~
只差沒有在嘴裏頭彈跳了~
可是我喜歡在更辣一點的哇沙米


接著這是淮山冷盤(150元),
就是山藥囉~沒想到山藥跟柴魚粉那麼搭...
超級好吃的~~!!


茶碗蒸(60元)
這就比較普通
不過上面有一隻蝦,所以還不錯啦~
本來我們是想點土瓶蒸,但是竟然沒有=3=


魚味增湯(40元)
葉媽喜歡這個,其實還蠻台式的口味~
這我就真的可以確定不道地了XD
因為日本人喝的味增湯都爆鹹的!!!


浦燒鰻魚丼(210元)(有付一碗味增湯)
葉姊點的,她超愛吃鰻飯~
這家算不錯,
但沒到「超滿意」的地步

在我們倆心中,一定有某家的鰻魚飯是比不過的,
但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是哪家...


我點的親子丼(120元)
他實在太像台灣的雞肉燴飯了....
走台灣味路線,
要吃比較日本口味的,
可能要去吃大戶屋那類的店了。
小小失望


鹽烤鮭魚下巴(160元)
其實這道我覺得很划算,
肉還蠻多的,
不過這道上來的時候,
我們幾乎已經吃不下了....


整體來說呢~
個人認為美觀園的主食還好,
感覺起來....最適合的應該就是來吃大酌一杯了!!
喝杯生啤酒在配冷盤或燒烤類,
真的就是一級棒吧~!!
(但是這完美的組合卻也是最不便宜的組合吧XDD)

喔~!!葉媽在吃完的時候才補上一句:
「美觀園最早最特別也最有名的,應該是吃蛋包飯!」
我和葉姊都驚叫到:「為什麼不早點說啦~!」
要吃就要吃道地的才對阿!!



在離開後想買杯飲料喝,
既然今天都走歷史悠久路線~
那就來喝一下成都楊桃冰的楊桃汁吧!


我點了小杯的楊桃汁(20元)


喝完我的臉都皺在一起了~~~~
又鹹又甜又酸的....很爽XDD
不過那天我還是又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礦泉水,
稀釋了三次才把整杯喝完吧(喝了三小杯呢)
偶爾喝一次,其實還不錯呢~!

今年寒假我在西門町吃了一堆美味的老東西~
雖然還是有幾家還沒回味道,
但已經很滿足了...(老東西都頗貴的)!!


美觀園
地址:台北市峨嵋街36號
電話:02-23317000
營業時間:11:00~21:00

成都楊桃冰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三號(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旁)
電話:02-2381-0309‎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淳 的頭像
    小淳

    淳淳欲動♥愛吃生活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