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媽媽動不動就:「ㄟㄟㄟ~我們來去蜂大喝咖啡好不好?」
這是她年輕的時候喝的咖啡,
前一陣子姊姊念完書從雲林搬回家,
葉媽又開始回味蜂大的咖啡了~




據說這家咖啡店已經在西門町營業了半個世紀了唷!
這是店門口的櫥櫃,和現代的咖啡廳不大相同,
很有古早味~
但是往裡走就比較像一般的咖啡廳啦~
(裏頭客人在用餐我不太方便拍...害羞>///<)
站在店門口就能聞到陣陣的咖啡香~


喝咖啡配綠豆糕還..頗搭的XDD
喝越純的咖啡越搭~!!

但我家的人都愛喝有加鮮奶的...
怕喝太純會睡不著或不舒服~


這是我點的焦糖瑪奇朵(120元)
真的好濃好香醇唷~~
不會品咖啡的我,都覺得他喝起來特別不一樣。
我想這就叫做好咖啡吧~


這是葉媽點的榛果拿鐵


葉姊愛爾蘭卡布奇諾

都非常好喝~
葉媽整個很享受(頻頻說好喝然後做出很陶醉的表情


我們另外點了一塊波士頓派

這個我就覺得普普了~
(我對波士頓派比較沒有太大的興趣)




後來葉媽忍不住去叫了小點心,
葉姊不吃綠豆糕,也不喜歡吃餅乾,
所以這是我跟葉媽的分~!

綠豆糕很有古早味,
而餅乾呢?
就是外面手工餅乾的口感(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也不錯吃啦XD


蜂大另外還有賣咖啡豆和周邊產品唷(咖啡機之類的~)


有經過西門町,又喜歡品咖啡的人,蜂大是個步錯的選擇!


蜂大咖啡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
電話:02-23719577
營業時間:應該都有開唷(沒有查到相關資料)
網站:蜂大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