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同年的堂妹,在世新大學念書。
她想約我們家三個女生喝下午茶,
沒想到一約就約到了他們學校旁邊...

還好我和葉姊都會開車,
老闆又讓我們把車子停在店門口,
就不會那麼不方便了~


我又忘記照店門口了...
哀哀,但是只要問世新的學生,他們都會知道的,
而且就在他們學校旁邊不遠處!


不知道為什麼,弄得有點像小酒吧(不過我也沒去過小酒吧...)
因為放了很多酒瓶,但那只是裝飾!

鬆餅模型,後頭是做飲料的糖漿灌們





他們的水壺都是用酒瓶來代替的,還蠻特別的!


恩~先坐下來看了一下菜單





另外還有一本有圖案的鬆餅菜單~


飲料我點的是玫瑰海鹽奶茶
我是沒感覺到海鹽啦,
就像是一般的玫瑰奶茶。
其實不敢說好不好喝,因為顧著吃鬆餅,
吃完聊一下天奶茶就冷掉了....

葉姊和葉媽點了咖啡,
但是他們回去身體都不太舒服
(他們對咖啡很敏感)
覺得咖啡的品質可能沒那麼好...
但我不是很清楚啦~

還是好好介紹鬆餅好了
有分S和L號




這是姑姑點的義式黑可可(80元)
真的好黑XDD
姑姑說好喝~~


姑姑還幫我拍了一張照呢!
這個角度好不錯~
姑姑說最重要的是「光」和「影」
「有時還要注意,不要讓照片的主角看起來太寂寞~」
這我得好好研究了ˇ ˇ


這是L號的德式邪惡香腸(160元)
分量好多~~~
其實他的鬆餅還好,
但是配料的部分真的做的不錯!
德式香腸很夠味,醬料也搭得很好。


這是應該是法式蒜香燻雞(125元)
堂姊點的,
這道就沒有德式香腸那麼吸引我了~
其實這道燻雞的醬料如果少一點,應該會好一點。


我點的達克芭那那(140元)
就是巧克力香蕉鬆餅啦~~
我覺得一般一般囉~


我忘記我姊點這是什麼果醬了....
現在想想,我沒吃到這個!!
但記得姊姊是說還好
(沒辦法,她吃過北市的頂級人氣鬆餅,標準比較高XD)





這道最經典吧!
菜單上早就看不見蹤影的,
羅蘭芋香克林姆鬆餅
堂妹說這道鬆餅要前一天先預定,
可能因為今天只有她預定?
一次份量就好大好大!
芋泥好多唷~~而且不甜!
聽說乳霜鮮奶油是特色,
不過我只沾了一點點鮮奶油,沒什麼感覺。
但堂妹超愛就是了XDD


吃完後我們去世新大學晃了一下,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進到這裡面來~~~
雖然有點壅擠,但是還蠻美的!

堂妹說這個斜坡每次都走得很喘XDD


那天天氣很好,
世新的櫻花開得好美~


佇立在校園的三棵耶子樹...只能說好妙XD

其實是因為後來鬆餅店裡客人太多,廁所不夠上,
所以決定到學校借個廁所順便逛逛~
廁所還蠻古錐的



(背光了...後面好亮好亮!)
不過還是要說,希望堂妹下次約下午茶,約離捷運站近一點...XDD
一定還要約下次!

MORE'S莫列‧威夫私房手工鬆餅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51號
電話:02-2236-0096
營業時間: 14:00 - 23:00(聽說有點不固定...上網查一下,不然就先打通電話確認一下囉!)
BLOG:莫列威夫MORE私房手工鬆餅
FB:More Waffles 鬆餅專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