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百貨公司都有賣bread papa's的泡芙,
雖然一個就要50元起跳,
但是偶爾我還是買一個,甜甜自己的嘴巴~


那天經過已經快十點了,
他們只剩下日式泡芙(基本款)
但還是不少人要買~


我和皮皮只買了一個,
因為逛太久腳痠,
就想說進去坐一下。


日式泡芙(50元)←我記得是這個價位啦..但是上網查大家都說45元,是我記錯了嗎??


他的內餡給的還頗多的唷~
酥脆的餅皮,在加上冰冰涼涼綿密的卡士達內餡~
好濃好夠味>////<
不會太甜,所以不膩口~

從網站上查到的相關資料:
 216卡洛里(還好我跟皮皮一人一半...不然對我來說太超過了~~)

外層酥皮的特徵:在自製的『泡芙皮』
外包上派酥皮烤制面成的獨特的『派式泡酥皮』

內餡卡士達的特徵:卡士達全部在店內現場製作,
    並配以大量日本進口優質的天然香草籽,每天分早、中、晚多次製作。

 
只有在客人購買前才將內餡灌入泡芙酥皮。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添加劑,自然健康,新鮮超群。



真的~他們都是看你買幾個、買什麼,
在現場幫你灌餡進去的~~


黑黑一點一點的,
是香草子,不是髒東西唷XD

其他還有餅乾泡芙和法式甜圈,
其實都是同樣的餡料,
但是外皮的口感不同,就差很多~

都很不錯吃呢(之前都嘗過了)



最近有推出法式捲心,找一天要去嘗試看看~


bread papa's(微風站前二樓店)

地址: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31-8195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10:00~22:00
P.S.似乎有提供外送服務呢~!!(但是外送地區有限就是了)
網站:bread papa's 日式泡芙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