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圖所見,
我要說的就是這件事啦~!
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是我可愛的室友囧魚讓我見識到的!

囧魚是個奇妙的室友兼朋友,
很願意嘗新、冒險~我指的是食物!!
其他可能也是~
像是想法常常頗特別的~
和一般人的思考模式不太一樣...但是都很有趣XD
(連綽號也很特別吧)

他告訴我....
在麥當勞玉米濃湯裡面加奶球,
在麥當勞漢堡裡面鋪上一層薯條(就像多了一片薯餅在裡面一樣)
在麥當勞番茄醬裡面加砂糖
.....

其實應該還有很多很多,
但是我一時之間只想到跟麥當勞有關的例子~


然而這張照片,是我和皮皮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漢堡王拍的。
沒想到他也是這樣子吃!
記得好像真的不錯吃啦....
但是對於一個正在減肥的人,
這種吃法...

是萬萬不可的!!

可是...最近好多速食店在促銷..
我好想參一咖,
但是又怕胖...
所以,我選擇吃50元的摩斯早餐!


來介紹一下最近速食店的優惠活動吧~
麥當勞~

這個真的頗吸引人的~~
每天17:00~20:00
只到3/13唷~
詳細內容請到麥當勞官網查看!

再來是漢堡王


這個也不錯,但是漢堡王的連鎖店不多,
而且活動只有情人節當天,
只能給那些漢堡王在活動範圍內的朋友使用了。
這是漢堡王官網

接著就是我最尬意的摩斯優惠了~~~

在以上有標日期的期限內至摩斯買指定的早餐套餐,一律50元唷!
詳細也請到摩斯官網查詢

明天是這個!


臭皮蛋今天在外頭跟朋友玩了一~整天,
我除了中午跟朋友去吃飯和逛大潤發,
下午開始就坐在電腦前打網誌打到了現在~~!!
(當然中途有逛一下網拍和去洗澡啦..


明天罰他早起陪我去吃摩斯!!
逼他訂10個鬧鐘、時間一到打電話~
講到他全部打理好出門為止!!

我明天一定要吃到照燒青梅豬排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