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中壢了~(因為快開學了)
但是回到中壢意味著我要開始減肥了...
因為過年吃太多所以胖了....

但是這幾天好冷好冷~好想吃火鍋!!
正在擔心鍋類的熱量很高的同時,
我突然想起了「鍋兒滾」!

第一次去吃,
就剩了半碗飯,
因為高麗菜多到我吃不下飯....


這次去吃,
是因為蔬菜是減肥人的好夥伴~!
想說最近天氣不好,
不知道他們家的菜會不會變少...
結果還是滿滿滿的,
我猜應該有1/4個高麗菜那麼多吧(?)
總之跟中原附近的眾多的火鍋店相比,
他的菜真的好多好多!

這是剛好放在室外用餐區的兩大藍高麗菜~


有分室內跟室外用餐區!
室內用餐區位子比較擠,
但是飲料機和冰淇淋櫃都在裡面

那天的飲料是雀巢檸檬茶和雀巢檸檬C
冰淇淋有四種口味
有巧克力、情人果、鳳梨和芒果。
品質上就是一般一般,
還不錯這樣~
(這些我都沒有碰,只能聽皮皮轉述)


鍋類有很多種可以選擇。
隨鍋都會附上一碗白飯、臭豆腐/鴨血二選一


我點了最清淡的日式豬肉火鍋



其實一般鍋的內容物都差不多,
內容物是這樣子的:
豬肉2~3片、魚板類x2、貢丸、鑫鑫腸、豬血糕x2、一點點冬粉、豆皮、雞蛋、豆腐x2...還有很多很多的高麗菜!!

豬肉我覺得還好
雖然只是火鍋肉片,但我覺得可以更軟嫩一點
(我家經營跟肉品相關的,對豬肉特別嚴格XD)

湯很清甜~
可是我吃完整鍋的料,
白飯就完全吃不下了....


皮皮點的是番茄雞肉鍋

因為他是番茄鍋...可能因為混濁就拍不清楚吧...而且一直頻冒煙!!!(好溫暖!!)
內容物跟我一樣~只是換成雞肉和多了一點點的番茄塊
他喜歡茄汁類的東西,
他覺得湯有番茄的甜味,還蠻好喝的~


旁邊付的臭豆腐
其實上次吃比較入味,
今天就還好。

鴨血的話就差不多那樣子囉~
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也不錯吃啦~!


整體來說,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火鍋店,
更是減肥朋友們的大餐!!(因為很多菜~~)

這兩個月想吃過的話我就一定會去吃他的!!

天冷冷總不能把我們這些減肥的可憐人也給凍死吧~~
喜歡吃很多菜的朋友們,
這家很推唷~


麻爛臭豆腐*鍋兒滾(中原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2號
電話:03-4386999
營業時間:早上11:00至凌晨2:00
FB:鍋兒滾(中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