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小吃店,存在好久了,
但是我一直到大四才知道她的美好。





一開始沒有很喜歡他的原因,
是因為菜名聽起來都很怪吧...?
「南瓜麵」、「番茄麵」...
大一的時候這兩種瓜果我都不太愛吃,
導致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大學到現在,我的飲食習慣改很多,
以前很多不愛吃、不敢吃的,
現在都很能夠接受,甚至變得喜歡。


他的口味都比較偏甜。

(菜單等我補上吧:目)


這次是去那邊吃番茄乾麵和水餃。
之前我都是吃南瓜麵,
但有聽說水餃不錯,
所以想來吃吃看。

這是番茄乾麵(65元/大碗)
味道聞起來很像義大利肉醬麵唷!
但是吃起來又不太一樣,
酸酸甜甜的,
酸就是番茄的酸,甜就是洋蔥的甜。
麵很Q,但不是有嚼勁的那種,
老話一句:「是好吃的!」

整體來說,除了吃完的瞬間會覺得有點鹹以外,
其他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


手工水餃(49元/10粒)
我一直覺得這價位很妙!
應該是只想賣十位數吧XD


他的水餃薑的味道蠻明顯的。
沒有到超好吃的地步,
對我來說就是普通囉~

水餃副的醬還蠻特別的,
我知道裡面有加白醋和薑,
好像我在家吃蒸螃蟹會沾的去腥用的醬!
但我還是喜歡加醬油吃~~~!


真的不錯吃唷!
想吃小吃的話可以來這家試試不同的味道唷~


雲麵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四街18號
電話:03-4371929
營業時間:11:00~21:00

P.S.該店麵條是以雞蛋為主要原料製成,香Q彈牙,故稱為蛋蛋麵
水餃及餛飩內餡,蝦仁、高麗菜、青蔥...等   
(菜單上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