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大家應該很容易看出她是誰吧?
是安心亞~~
我記得有個男性友人説她很可愛
所以就真的很可愛吧XD


好啦~我今天要講的重點不是她!!而是她腳上穿的那雙鞋!
在安心亞代言之前,我就看過部落客小馬寫過美體分享文~
覺得那雙鞋很好看、也似乎很好搭?
重點是它的功用__"輕鬆走、窈窕塑"
我就非常非常的心動~~

老實說兩千多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就一雙有牌子的運動鞋而言算正常吧?)
但是穿習慣便宜鞋又加上有點婆婆媽媽心態
因此要花大錢的時候都會考慮個老半天


觀望了將近一年
終於!!我在今年過年把Reebok EasyTone帶回家了!!


當初那雙似乎已經沒賣了?
所以我就買了這雙


雖然看起來好像還好
(皮皮、葉媽、葉姊看到都說還好)
但是一穿上,都紛紛的被他們稱讚了~!

喔~我真的好開心


拍了那麼多張照片...似乎夠了?
但我卻忘了拍最重要的底....!!!

只能用說的或是請大家參考小馬的網誌囉

鞋子的底部看起來像是兩個指紋(旋渦狀)
特酥的螺旋狀鞋底氣囊~為了讓使用者能夠像在健身防做抗力球一樣
能夠在走路的同時,塑形腿部與臀部的肌肉線條(宣傳上寫的~)

光看到這些文字我就心癢癢
平常在校園裡頭走動或是逛街的時候
只要穿著他就可以塑美腿變翹臀
這多溪引人啊~~!!

穿起來的時候覺得好有彈性、好輕盈
但是其實會比較容易酸

平常走路走到腳酸會很哀怨
但是穿Reebok走到腳酸會越酸越高興~
就覺得自己又向美腿美臀之路邁進了!!


雖然買鞋子那天
皮皮説:「你要變成安心亞了」
但是......


看道這張照片以後就又覺得
我離美腿美臀之路似乎還很遙遠...

我會努力的穿它的!!
(當然不會只靠Reetone啦~也要靠自己努力)

在成功之前
我們還是先欣賞安心亞就好了~


FB:Reebok Taiwan
P.S.最近還有下載桌布抽大奬的活動唷~!!
( 以上兩張圖就是桌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