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我的早餐~~
對我來說其實有點不滿足...
但由於我跟一個學長打賭減肥的驗收日子快到了,
只好開始認真的減肥了!
我們打賭4月初要驗收成果,
沒想到剛好卡要去畢業旅行...
苦苦哀求他是否可以延到四月中,
但卻在他一陣開心歡笑後給拒絕了(怎麼都不通融一下啦><)
我只好認真的給他多減一點!

我們賭一餐500元(以上)的好料,
然後各自有目的要達成。
我是要從5X變成48KG!
但老實說我已經在51~52kg卡了將近兩年都降不下去了...

這次的挑戰真是非常困難....
但我真的超希望能在大學畢業前瘦到48kg

為什麼那麼堅持呢?
對我來說,以我的身高157公分,
48kg算是標準又健康的體重!

當吃太多、不小心多了1kg,還不至於破5開頭,
而且也不會太瘦不健康!
(雖然我不敢說我到了48kg會不想再往下減...但先到48kg再說吧~)

我很認真的在幫減肥的日子倒數....距離截止日還有25天

關於我吃什麼....
我就隨性的算一下熱量(抓個整數)!

早餐:脫脂牛奶250cc左右(100卡)+全麥吐司(100卡)+低脂起司(60卡)(共計260卡)

大概10點吃的吧(今天睡比較晚...)
一直到下午要走去學校跟老師討論事情的時候,
在往學校的路上經過了梅亭蜜汁燒烤..

「皮皮,我好想吃百頁豆腐唷~~~」

「不行!你要忍耐,之後你就會成功了!」

「....(=  3=)」

皮皮把我盯得緊緊的,
一般男朋友都會叫女朋友吃呀、不要減肥之類的,
但是皮皮卻不是這樣,他曾經是那樣沒錯啦~
但他可能看我一直嚷著減肥但是體重都沒降,
看不下去,所以嚴格的盯著我吧....!

還好我帶了一顆橘子,先充飢一下~
點心:橘子一顆(60卡)


好不容易跟老師討論完,
就回家煮午餐,那時大概2點半吧~

午餐:金針菇+高麗菜+白花椰3朵+青花菜2朵+玉米筍2支+豬肉3片+冬粉1綑(共計約500卡)

調味料的部分,我深深的相信每天吃一點醋對身體是好的,
所以我以醋代替醬油,另外還灑了一些胡椒鹽~~

還記得以前減肥的時候,
每天每餐都吃水煮的,外加和風醬油。
被笑說每天都在吃「沒有味道的東西」
但當時吃覺得很ok,而且樂在其中
(我現在想想那時候的自己真厲害也真可怕)
現在沒辦法每天了.....頂多兩天一次還能接受...

這餐其實吃頗飽的!
而且我也有試著吃的比較慢(但還是很快啦...畢竟我曾經是系上女子組的快食王冠軍~)
但是沒想到我5點就餓了....

忍耐住有點餓的肚子,
和皮皮跑去游泳池晃了幾趟,
就和皮皮跑去學生餐廳買他的晚餐。

學生餐廳並不會充滿誘人的食物味(根本沒什麼味道)
但可惡的皮皮,買的咖哩飯味道好濃好香...

「你離我遠一點!」

我把他趕去上課以後,就回家吃我最喜歡的一餐。
晚餐約是7點多下肚。


晚餐:馬玉山擂茶+烤地瓜(300卡)

這兩樣東西都是幫助排便的利器啊~~

其實我很喜歡把擂茶泡的很濃稠,這樣比較好,味道才濃郁!
但是因為減肥,想要有「喝很多」的感覺,就會多加一點水。
包裝上是說加300cc熱水,但我平常都只加100cc吧,
這是加200cc~250cc(一個飯碗的量),味道不至於太淡,很ok!



我會買4~5天量的烤地瓜來囤積~
明明知道去大賣場買一袋來自己蒸比較省錢,
但是我特愛烤的地瓜...又因為減肥~已經吃很少了,
每天晚餐都是烤地瓜,所以想對自己好一點!

今天烤比較久,地瓜皮咻~的一聲就被我扒掉了!
看起來好可口好好吃~~

所以我就配了10分鐘的型男大主廚,
用小鐵湯匙,一口一口慢慢的把地瓜給吃掉~

看來減肥吃地瓜真的要用湯匙吃,
這樣感覺吃比較多,也可以讓我吃比較慢一點~

今天的熱量攝取:260卡+60卡+500卡+300卡=1,120卡

很開心的控制在1,200卡以下唷,而且也不會過低!


現在快九點了,還沒餓的感覺~
希望小地瓜能在我肚子裡撐到我睡覺!


也希望明天能夠和今天一樣認真!我要變小瘦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