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ㄨ...是摩斯的黃金海老堡...她一直在呼喚我~~~~
可是我卻不能吃。
對於一個愛嘗鮮吃美食的人來說,
不吃美食真的有點兒痛苦...

可是我還有好幾天要撐住呢!
今天有吃到外食也已經很不錯了~(至少沒有完全都跟昨天一樣)


今天早餐依舊

早餐:牛奶(100)+全麥吐司(100)+低脂起司(60)=260卡

但早餐吃的很急...因為趕著出門上班~

後來到了午餐時間,皮皮很貼心的幫我送飯,
還是我指定的雲麵館南瓜湯麵

午餐:南瓜湯麵不喝湯400卡

湯加進去,但是不喝。
老實說他們家的麵要吃乾的比較好吃~
而且今天湯有點油...
我想說湯可以帶走一些配料的熱量..看來是失策了。

下午三點和朋友去游泳,
四點多就趕回家幫皮皮做晚餐。

可是最近都沒有機會去大賣場或菜市場補貨,
導致我沒什麼東西好煮....

就跟皮皮說要他吃粥。
今天的粥,加了海藻(水菜?)
葉媽媽給我的,我不知道叫什麼...
一個先煎過的干貝,
青花菜末、高麗菜絲、
蛤蜊高湯塊、雞蛋、肉末。
還另外加了一點鹽調味。

其實煮粥真的很簡單..冬天的時候吃特別溫暖~
但煮有點多...導致我的晚餐加料了...

晚餐:萬歲牌腰果飲(100)+稀飯(50)+芭樂(30)+地瓜(150)=330卡


等到我的晚餐準備好、地瓜烤好,稀飯也涼掉了...
稀飯涼掉真的變得不怎麼好吃....
但對我來說卻已經是一種難得的享受了。

晚上又和朋友去走了幾圈操場。
(邊走還邊喊肚子餓...)

熱量總攝取:260+400+330=990卡
今天很多變化,但是攝取的熱量卻不高呢~~!

真的很害怕我的停滯期,
今天早上量體重...51.0kg,
只比昨天降了0.1kg。
有個學長聽我在講,
他說那些都不準,
我也知道阿~~~但是減肥的女生,總是會斤斤計較...=ˇ=

現在已經無法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了!
晚上去逛了一圈大賣場(因為太晚,很多東西都賣完了= =)
還是補了一些貨,希望能給我的減肥生活帶來一些變化!
想辦法在不健康的食物中,找到有點健康的....!


今天很忙碌,但卻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只有飲食記錄有點兒無聊~
希望明天能寫些別的!

明天會有新的體驗!希望能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