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看到了吧!我終於有吃比較不減肥的外食了~~~

話說這兩天莫名的累,
昨天游泳完回家就直接睡了。

昨天的行程是早上和小箱學長吃早餐
吃大仁二街(中原大學恩慈女宿出來那條)上的快樂廚房~
這家早餐店常常人很多,點餐都要等很久。
但是有他的原因啦~因為品質不錯又好吃!
有機會再介紹囉~

我點了蘿莎雞肉寶+蛋+起司(40元)
外加一杯熱豆漿(10元)
豆漿很甜...所以我喝剩1/5,不敢喝完。

我估算了一下熱量....
早餐:600卡

這數字我自己也有點驚訝...
但是光那個漢堡,一片起司(70卡)+一顆蛋(70卡)+炸雞肉(150卡)+麵包(100卡)
就約莫400卡了!而且還是保守估計..
那杯豆漿因為很甜,200卡也是保守估計= =

吃完早餐就去當伴讀,陪一個聽障的朋友去上商業設計系的課!
聽老師講解每個學生設計的海報評語,其實還蠻有趣的!

但是如果要寫作業,就一定不有趣了...(還好我只要欣賞就好~)


午餐呢~下廚了!
今天吃的午餐比較豐富,
但也是大雜燴吧~


午餐熱量約莫400卡

因為要煮皮皮的份,
所以煮了比較「有味道」的健康料理。

這道菜有:紅蘿蔔、高麗菜絲、青花菜末、金針菇、地瓜泥、咖哩塊、高湯塊1/4、冬粉、雞肉、醬油

很豐富吧!看起來很高熱量,
但其實不會呢!而且還很健康!

而且皮皮也頗喜歡的(他的有另外加一顆蛋,
但是他說如果鹹一點會更好...因為加了地瓜,就變得有點甜...

然後一吃完沒多久就跑去睡午覺...XD
起床當然就是帶著晚餐去上晚課囉

其實還不餓,但因為下課後要去游泳,
因此得提前把晚餐吃完

運動前1~1.5個小時內最好都不要吃東西唷!


晚餐是地瓜和橘子(共210卡)


今天熱量總攝取:600+400+210=1,210卡


晚上我跟小宇MSN,
他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我覺得你瘦不下來了。」(刺)
他講有他的道理啦...但我不服氣!
我就是覺得我還可以再瘦下去!
我會打敗減肥停滯期的!


到了今天,距離截止日還有22天...終於離開了51.x
來到了50.6kg了~
(一定很多人看我的網誌看不下去...明明就差幾百公克而已)

而且是星期五,該把土司解決掉的時候了!
但是我的早餐...

3/9早餐:牛奶(100)+餅乾(150)+沙威瑪(100)=350卡

難得一星期只有星期五有早課,爬不起來啊~~
所以只好帶著去上課!

右手邊那個餅乾真的很適合泡牛奶吃,一泡就變軟,但味道又不會變淡,就非常可口美味~
小沙其馬是皮皮之前從家裡帶來給我的,
真是...不怎麼好吃!


午餐呢?我的土司到今天終於要全部解決掉了!

午餐:吐司(140)+蛋(70)+起司(70)+干貝+花生醬=350卡

很特別的組合吧!?
干貝最妙了...我本來是要用豬肉厚片啦,
但是忘了退冰解凍...只好拿最易解凍的干貝了!
然後還加了花生醬....很怪!但是真的超好吃!
皮皮在旁邊吃牛肉燴飯,但是超想吃我的午餐XDD

下次再做給他吃吧~

下午又去伴讀,這次是上著作權法!
雖然老師講話語氣有點平淡,
但因為當伴讀,所以我格外用功(比來上課的同學都認真吧XD)
仔細聽覺得還蠻有趣的,
還跟著他們考小考..雖然我根本不知道要考什麼,
但我覺得我應該會考的不錯XD
(但是我沒有交卷..要等老師發還給他們我才能對答案><)

一上完課有跑去游泳~~
大家都覺得那麼冷去游泳很瘋狂!
但是我們學校是溫水游泳池,
天氣越冷水越溫暖呢~

雖然游泳完,外頭飄著細雨。
可是我還是拉著皮皮一起逛了中山東路上的「阿橝ㄟ店」(類似菜市場)
還去了附近的龍興北方饅頭包子店買了幾粒包子,
最後還逛了家樂福

一買到包子,進到家樂福馬上拿出來吃,

我想吃我買的豆沙包,但是看到一個上面灑了芝麻的包子,
皮皮就說那是芝麻包,但是我就記得芝麻包是三角型的!
就另外拿起了一個上面有黃色記號的包子...
皮皮覺得這顆才是豆沙包。

「如果不是怎麼辦?」

「吃了不就知道了!」

然後我就咬了一口...



我和皮皮:「!!!!」


皮皮馬上在旁大笑起來...

沒想到結果是筍包...我明明沒買筍包,
應該是老闆拿錯了。
但還不錯啦,至少我覺得10元的筍包價位ok,料還蠻多的。
但是到底好不好吃,我不敢現在就說。

從包子點到家樂福的路上,雖然我一直努力的保護著包子們,
但到家樂福的時候,還是都冷掉了....
冷掉的食物,都會被扣分!
等明天早上我蒸別的吃,再來評分吧!

晚餐:竹筍包(250卡)


結果一個晚上,買了好多好多東西唷...
我想我是因為這星期都吃類似的東西,
所以害怕了吧....

回家還吃了點芭樂當點心:芭樂(50卡)

明天開始,我不要再貪圖方便而都吃一樣的,
要每天吃不一樣的東西過開心的減肥生活!!


今日總攝取熱量:1000卡


好期待今天過後的每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