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用老姐的照片)
今天中壢出太陽了,
讓我想到台北家裡的兩隻喵喵應該也起床曬太陽了吧~

因為比較少在台北的家,
不然我的網誌應該少不了他們兩隻才對~
但偶爾還是想寫寫,
因為他們倆實在是....
蠢蠢惹人愛~~~



這是次郎,女士貓,
葉姊在嘉義念書的時候,小小次郎一直到她住處外喵喵叫,
後來就被葉姊領進家門了。
自從帶回台北被葉媽養後,
就越來越胖!
現在應該有五公斤多吧!?
雖然次郎的長相比較沒什麼特別的,但她卻是隻很討喜的喵咪。
會撒嬌、也還算蠻乖的,
冬天的時候,是我和葉姊的免插電環保暖爐!
她會跟我們一起睡在被窩裡面,
是我們的懷爐。
冬天不用熱床,次郎都會幫我們打理好。
(唉唷我現在好想念次郎懷爐~~~~~)

不過有時候次郎不高興,
惹她的話她嘴巴會吐臭氣
屁股也會噴臭氣
這是最令人受不了的。
但我們也要少跟她玩太過火就是了~

每次葉媽在家裡忙碌工作時,
次郎就會跑過去在她的本子上踩來踩去,
有時候就整隻躺在上面、或睡在葉媽放本子的籃子裡,
葉媽都會被她氣死XD




他是柔柔,女孩兒,
比次郎小,也比較晚來我們家,
同樣也是跟葉姊有緣份的流浪貓咪~
長的很可愛唷~~
但是她實在是很笨....
平衡感不是很好,
常常坐在桌緣,沒注意往後退就摔下去!

可是她也有聰明的時候啦~
天氣冷的時候,
他會找比較不冰冷的地方坐....
(玻璃桌上的報紙、電風扇下盤....)

不喜歡被人抱,
是隻穿白色長短襪的超盧貓咪!
說他盧,是因為只要想吃東西就會馬上跑去找葉媽,
一直盧、一直盧,盧到葉媽忍不住給她食物,
但也因此她從美女貓變成....胖美女貓(雖然4kg多...但不得不承認她還是頗美的)

如果家裡有箱子之類的,她很喜歡跳進去
(似乎很多貓咪都喜歡這樣?)




然後我就要講另外一個故事了,
是關於吸塵器的事。
每當葉媽拿出吸塵器.....
他們倆就會四處逃串、躲起來。

次郎會爬到我家最高的地方(酒櫃上),
對他來說那裡最安全了。
但是偶爾還是會鬧她一下....

尾巴都縮起來了~~~
好啦~大家盡量不要模仿,
那時候吸塵器也是沒有打開的狀態唷。
不過次郎還是很害怕,
而且會對吸塵器吐臭氣。

至於柔柔,
她以前似乎不會怕的,
好像是看到次郎怕,才跟著怕吧?

這是主臥房的床頭,
有看到柔柔嗎?


似乎有看到尾巴....

呵呵,很聰明吧~
她躲在窗簾後面!
而且對吸塵器超級警戒,
要不是葉姊跟我說,我還不知道她躲在這裡咧~~~



這是我家的兩隻喵喵,
次郎和柔柔,
雖然他們都是流浪貓出生,
但是都很可愛唷~
想養喵喵的人,
如果不像他們跟葉姊那麼有緣份,
可以去流浪動物之家尋找你的另一半喵喵家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