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第幾次了,好狗狗無辜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不敢說我對他們很好,多愛他們,
但是我真的很謝謝他們,讓我看到這世界無邪的靈魂,
謝謝他們在我的成長過程中,
帶給我那麼多的歡樂的日子。


給Quibe:

真的好對不起,
讓妳就這樣痛苦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這不應該的,
因為妳什麼都沒做錯啊,
不只沒錯,
你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單純,
那麼的惹人憐愛....

記得妳剛出生沒多久,
由於環境容不下你們兄弟姊妹,
於是努力的想將你們送往更好的環境,
希望你們至少能夠吃得飽,
或是得到更多的愛。

明明幫妳找到了主人,
卻因為妳整夜哀哀叫,
又被送了回來。

我和姊姊前陣子討論起妳,
還回想了這段過去,
想說:「這就是緣分吧!」

每次妳看到我,
總是開心的朝我奔過來,
用妳那單純可愛的臉龐望著我。


我覺得好捨不得.....

明明環境那麼糟、人們那麼壞,
吃的不太好、住的也不太好,
但你還是那麼單純可愛,

不管是對妳好的、對妳壞的,
妳一樣搖著尾巴想討對方開心。


真的不應該讓妳這樣離去的....
我覺得好生氣、好生氣,
好難過、好難過...

但是我卻什麼也不能做,
我不能罵,不能理直氣壯....

只有好多好多的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可愛的妳,謝謝妳過去帶給我的快樂,
我不會忘記的。

我好喜歡妳,希望妳離開這裡後,可以過得更好。

晚安了,親愛的孩子,
R.I.P

by小淳姊姊



有時候,人類真的好自私,
不把生命當生命,
不把寵物當生命,
妳的粗心害死一隻狗,
難道就跟妳的粗心害死一個人一樣嗎?
罪惡感呢?妳的良心呢?

「把我的Quibe還來,你們這些混蛋!」


好討厭的感覺,真的好討厭。

我不喜歡「報應」這套,但是,
我希望那些討厭鬼,有生之年,
會覺得自己做錯事、會感到罪惡,
會去做一些事情,來彌補這些無辜的小生命的犧牲。


希望他們有生之年會知道,寵物、動物與我們都一樣,
是需要被尊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