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標題打那樣,事實卻...
今天起床時已經十點半多了,好晚(囧)
決定早午餐一起吃,
就跑去摩斯吃看了好久、而且這周又有優惠活動的海洋珍珠堡!

可以來去摩絲網站印一下唷~
活動網站在這→米堡主打星,週週101



其實就摩斯的價位來說,
這個價位算很便宜呢!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洋珍珠堡,
沒想到味道那麼向海鮮口味的泡麵...
但材料很棒我很愛~
看起來也非常的賞心悅目


3/26早午餐:海洋珍珠堡套餐熱量:774大卡,算775大卡
(好多!!)


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嗎?
我覺得我的臉好腫....
和皮皮一起合照,臉就是比他大!
希望生理期結束臉就變小了~!

下午上課前吃了一顆巧克力

3/26點心:巧克力=50大卡

因為早午餐熱量太高了,所以下午上完課就直接吃晚餐,沒有下午茶了。
但是早午餐那頓真的是太飽了~
所以到5點我都還不覺得餓呢!
但還是要在6點前結束晚餐~

晚餐是水果拼盤和昨天剩下的蘿蔔筍片湯~
其實我懶著細算晚餐的熱量了,
所以就隨便算算囉~

3/26晚餐:小番茄*15+葡萄*10+奇異果(水果約150)+蘿蔔筍片湯的料(100)=250大卡

就醬結束囉~
希望晚上不要太餓,今天也要早點睡覺!

3/26體重:50.5kg,總攝取熱量:775+50+250=1,075大卡


距離我和皮皮的約定,還有1.5kg,我還剩下五天的時間,
是否有些困難呢?!
希望生理期結束後的加速期,能夠幫我達到目標!


剛剛上課快昏迷時(沒辦法,通識課在上音樂...)
開始安排了一下後面四天的行程:




3/27
早餐:饅頭*2、牛奶、蘇打餅乾、起司
午餐:玉米蘆筍四季豆咖哩義大利麵、
晚餐: 小番茄、蘋果、葡萄、奇異果、布丁
運動:跑步or有氧舞
※多喝水!

3/28
早餐:牛奶、蘇打餅乾、起司、牛奶餅乾
午餐:玉米蘆筍四季豆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晚餐:QQ小八寶、小番茄、葡萄、蘋果
運動:跑步or有氧舞
※多喝水!

3/29
早餐:牛奶、蘇打餅乾、起司、牛奶餅乾
午餐:馬鈴薯、地瓜、擂茶、綠豆糕
晚餐:QQ小八寶、小番茄
運動:游泳or跑步
※多喝水!

3/30
早餐:牛奶、蘇打餅乾、起司、牛奶餅乾
午餐:馬鈴薯、地瓜、擂茶、綠豆糕
晚餐:紅豆湯的湯
運動:游泳
※多喝水!

3/31
早上喝一杯玫瑰纖柚茶,
便便完後,再量體重~
然後照張照片交差!








這幾天特別提醒自己要喝水幫助代謝
如果可以,把水改成紅豆煮出來的水更好!
因為紅豆水有利於消水腫和排除身上多餘的水分!
(但我要夠勤勞才行XD)
下午茶的部分也取消了
希望我不要因此心情不好!
要加油加油!

其實食譜內容主要就是把冰箱的東西清一清,
蘇打餅乾和牛奶餅乾怕軟掉怕壞掉,
趕快吃掉比較好。
其他新鮮蔬果也要一起解決掉!
接下來可是假期呢~~~!
不要浪費食物才好!

這樣排下來應該還ok吧?
希望最後兩天吃很少但我還是能ㄍㄧㄥ過去!
或許有那麼點兒不健康,
但就只有兩天而已。
希望我一點點的心願會被實現!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