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ㄆㄆ,最近再翻以前的照片,
發現過去也照過一模一樣的照片!
也是我上大學以來體重最輕的時候吧....
但是這真的會一不小心就變50kg,
所以我還是加把勁到48kg比較保險~

而且皮皮說如果我有到48.9kg就有小禮物~~!
(幫他聲明一下,他並沒有要求我減肥過,
 但是看我硬要減又減的很辛苦,所以才會做一些舉動幫我加油打氣~)

雖說皮皮難得的說有小禮物,
但平常還是都很可惡的在我面前吃很多好吃的..
(但避免不了啦,他吃東西我都會看到,而且我都想吃!)


看到這個體重我真是開心極了~~
不過這是因為早上難得一坐上馬桶就有FU,
所以是便便完後才量的。

話說,我都有照著之前寫的食譜在吃唷!


這是冷凍庫裡剩下的兩個小饅頭,
吃完以後,往後的早餐都變得很空虛....

3/27早餐:饅頭(100)+起司餅乾(100)+牛奶(100)=300大卡

然後葉姊姊就說要來找我,
大約下午一點吧,
也希望我去中壢市區幫他買一些東西,
所以我在約莫12點半的時候開始吃午餐。


最近兜攬著開燈,就沒有照的很好....
這是之前做好冰在冰箱的咖哩醬,
煮了一些四季豆和蘆筍搭配著吃!
吃的時候覺得好幸福~~~

3/27午餐:四季豆蘆筍咖哩義大利麵=500大卡


然後葉姊就來了,他幫我送行李箱過來~
我還陪他去市區的菸酒公賣局的店買了泡麵,
他說那個超好吃...不過一碗要價50元...
然後去闇黑工場幫葉媽媽買巧克力。

最後再去寶雅買一些生活必需品,
因為葉姊隔天就要到廈門1個月,
似乎是去進修還有工作吧~



接著回到家才發現,
葉姊給我的一疊資料裡面夾著這張明信片,
是我一直有保持聯絡的好朋友(國小同學),
他去法國留學,遠從那兒寄來的明信片唷!
好感動好感動!

等春假過完我也要來寄張明信片給他!
等他回來更要去他家聽聽他這一年來的經歷!




接著就是晚餐了~
晚餐吃水果拼盤,另外加上一顆布丁!

我邊吃邊說:「好飽唷~」

皮皮就覺得很怪,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真的覺得吃好飽!


3/27晚餐:依蕾特鮮奶布丁(220)+水果拼盤(150)=370大卡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3/27號過得很幸福,
可能是因為葉姊來找我,
又送我一個平安符,
也可能是我都沒有感到飢餓,
又或者是明信片的關係,
也可能是因為久久沒回來的室友終於歸來了,

總之很多很多好事發生吧?就很開心。


3/27體重:49.6kg 熱量總攝取:300+500+370=1,170大卡


3/28八點左右,收到葉姊的簡訊,說他要上飛機了,
提醒我一些注意事項,
本來想滾回去睡,
但還是回傳了短短的簡訊,祝她順利平安。

突然覺得早餐的分量變少了.....
是的,真的變少了><
吃完的時候覺得好空虛唷,
但只要不要亂想(EX覺得自己很可憐)
就沒有那麼悲慘了。

3/28早餐:起司餅乾(100)+牛奶餅乾(60)+牛奶(100)=260大卡

話說早上太早起床本想要再躺回去睡,
但是卻聽到有人在按電鈴,
按了3次,
所以我就起床去開門,結果是房東太太。

他送了我們一盒草莓,人真的好好~
去年他也送我們一盒!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不過後來我想再躺回去的時候,
又有人按門鈴,我想說應該是房東,
結果是有人要來看房子....
所幸很好心的跟他們講了一下租屋情報,
還有一些附近房子的評價,
他們走後,乾脆就不睡了!


因為過沒多久就午餐時間了~
就跟剛起床的皮皮通了電話聊了一下天,
默默的就到中午了~


是說好的茄汁義大利麵~
今天終於有記得要加玉米了~~!

3/28午餐:玉米蘆筍四季豆義大利麵=500大卡

接著下午,和咚咚跑去捐血~
捐250CC,捐血真的很棒~
不但可以助人,又可以瘦身!
我因此在短時間之內少了0.25kg,
然後還拿了一堆我不能吃的東西...
只能塞給皮皮了....(哭)

不過學校的捐血車的針頭是有特別粗嗎?
扎下去真是很有感覺....
而且連血壓器都縮的特別緊!

但是捐血的護士小姐人很好,
一直稱讚我的水瓶很可愛XDD


捐血的時候傳簡訊給皮皮:「我來捐血囉~」

結果我捐完血以後,收到他回的簡訊:「你別鬧了」
然後電話就打過來了....

他想說我生理期不能捐血,
應該說是盡量不要捐但還是可以捐吧?
因為護士阿姨們並不會問阿~~
再說我已經結束囉!
(但還是要說,其實生理期間和後都不要捐血會比較好啦...)


回到家後,摸了一下電腦,順便完成這兩天的網誌,
中途就跑去煮皮皮的晚餐。
煮完後我就忙著弄我的晚餐~~


其實也就是洗一洗擺一擺而已啦!

寫到這才想...

忘了還有QQ小八寶可以吃~~!(吃吃ING)

3/28晚餐:水果拼盤(180)+QQ小八寶(145)=325大卡


恩..今天跟昨天的分量其實差不多啦
來統計一下全部是多少:

3/28體重:49.7kg,熱量總攝取:260+500+325=1,085大卡


這個體重是沒有便便的體重..代表我應該有再瘦一點吧!!?

我最近每天都喝好多好多水唷,
而且自己有另外煮紅豆水(幫助利尿與代謝的)




我發現這幾天早上一定可以便便,
應該是因為我喝了夠多的水吧~


多喝水,幫助排便順暢!


今天就先到這裡吧~等等還有課呢!
替剩下的兩天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