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半天,上周末終於吃到學妹口中,
美味可口的「美國ㄟ壽司」了!
上星期五的中午,
興沖沖的衝進了博得廣場,
發現美國ㄟ壽司終於不再是以鐵門來面對我了!
我高興的衝進店裡,但卻發現好暗....

老闆娘說他要傍晚才營業,
現在開門只是在等貨。

然後就一直說「不好意思」,
我就有點小失望的離開了。

但是皮皮在傍晚的時候就說他要吃美國ㄟ壽司!
於是,終於.....

我們買到了!
進到店裡的時候老闆娘還認出我呢XD


這壽司似乎真的像是美國來的一樣,
因為我們等了兩周,
在點餐後又等了好久...
是不是不容易吃到呢?

晚上去的時候店裡只有老闆娘一個人,
優閒的看著雜誌。

小樂學妹跟老闆娘很熟的樣子,
就聽說老闆娘有其他事情要忙,
因此很可能會把店收起來。


那天不是到是因為店裡沒客人或是人手不夠?
還是油鍋沒有先加熱,
等了好一回兒才拿到我們買的炸蝦壽司捲。


皮皮分了兩塊給我,
我吃了吃發現,這不是減肥人的好夥伴!
因為是炸蝦~~~~!
但炸蝦還蠻夠味的~

我覺得頗可惜的地方是,
壽司捲有點兒單調,
飯捲裡面除了有一層海苔,
裡面就是美乃知和炸蝦了。
所以並不是我的菜,
因為我總是比較注重健康~~

但皮皮和小樂似乎都吃得很開心!
說實在是真的很特別啦!
我下次想要吃些別的,
以他的炸蝦來說,味道是很不錯的,
所以下次我想要去試試看他的炸蝦、炸豬排咖哩飯~

(這是菜單~)

希望在我下次去吃的時候,老闆娘還沒有把店收起來,
應該說,如果其他東西也很好吃的話,
會希望他一直留在博得廣場裡,
等著我常常去捧場....XDD

有興趣的可以去吃一下美國ㄟ壽司!


美國ㄟ壽司

電話:03-4384-988(可以先打電話請她先做,會比較快唷)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之12號
營業時間:傍晚以後(其他不太確定~!最好都先打電話去確認有沒有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