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 (2X)  

喔~~~~皮皮生日都過超久了,
現在才再補打...
最近上傳照片到電腦裡都會有些問題,
加上台北家裡的電腦不讓我隨身硬碟的資料存取,只能讀...
所以就拖到現在囉!

(我常常再拖....但應該已經沒有人會嫌我太慢po吧 XD)

343 (2X) (2)  

其實已經來過Giggle不少次,
只是之前還沒有MOMO(單眼),
有時候又忘記帶相機,
所以一直拖到這次才紀錄。

空間很舒適,每個位置的距離都剛好、不會太近~
有些店好吃歸好吃,但與其他桌距離太近,聊天好不方便!

349 (2X)  

除了一樓之外,二樓也有座位~
而且可以預約包場唷!

因為是吃早午餐,
和皮皮合點了一份套餐(+120元)!

套餐就是有附:沙拉、開味小品、麵包、嚴選例湯、精緻甜點

(還蠻多的)

360 (2X)

附餐的沙拉~
他們家的特色,就是莎拉的菜菜很特別~
有一些在外面部常吃到,也不知道是什麼XD

364 (2X) 

這杯沒記錯的話,是皮皮換的特調:夏日午後,
是氣泡果汁飲料唷~
他們家的飲料很特別,很清爽消暑(夏天喝一定非常的棒~)

376 (2X)  

濃湯部分就覺得還ok,
但是上面的菜菜,還有加了爆米花,就很有特色囉~

383 (2X)

這是我點的法國熏雞三明治~
麵包很軟嫩在配上橘烤起司以及燻雞內餡,
非常美味!
沙拉就是剛剛附餐莎拉的縮小版!

388 (2X)

薯條是抖抖薯條,
個人覺得還好,以眾多薯條群來說,我比較喜歡塊狀的薯條XDD

但還是要說,上面的葉子好特別,不知道能不能吃(?)

397 (2X)

皮皮也點了燻雞,這是歐姆蛋

400 (2X)

不小心拍太白,
歐姆但也很滑嫩夠味~
但我盡量少吃點蛋,怕膽固醇過高XD

401 (2X)

這個麵包其實前面附餐有出現過,
只是我好像沒有上傳到開味菜的照片。

我要說的是,開胃小菜也有這個麵包,
所以呀,我覺得要是你點毆母蛋的餐怕吃不飽,
其實可以單點別的東西,
因為有些東西重複了,有點兒可惜...

但要強調的是,麵包非常的好吃!
因為他含了一些果乾,非常的香軟,但外面有考的有點酥酥的,
皮皮很愛!

接著就是那天Giggle給皮皮和我的驚喜囉!

其實我一直知道giggle有給當日壽星特別的甜點(for free)

前一天我特別偷偷用電腦傳訊息給Giggle問他們可不可以幫我在盤子上寫「皮皮」,
Giggle就很爽快的答應!
結果....

 404 (2X)

一開始我是從另外一面看到,我以為只有happy birthday,
有點小小失落想說他們忘了,但也就想說算了,
店員端上來的時候還跟皮皮說「生日快樂」,
那時他早已陷入一種驚喜的狀態,
我是直到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皮皮」是立體的!!

喔~~我們都非常的開心!



414 (2X)

他還特別先把這兩個字寫起來冷卻讓他可以變成立體的!
真的大大感謝他~

424 (2X)

在那之前也上了甜點,跟皮皮是類似的~

我們那天吃得好撐又好滿足~

真的好感恩!


另外,他們的英式下午茶還有義大利麵也很好吃唷(我吃過的是這幾樣~)

 

Giggle

電話:03-465-515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時間陸225號-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00 - 22:00
臉書:Giggl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