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 (复制)  

新開幕的店,眼尖的我發現的隔天,馬上就拉著皮皮去光顧~

023 (复制)  

一進去就先上了兩個可愛的不倒翁茶杯,
他一放上來的時候晃了一下,
我以為要倒了說....XD

019 (复制)  

剛開幕沒多久,
在學區來說,不算便宜....
不知道以後會否搭配特約或是其他優惠。

 

029 (复制)

因為剛開幕吧  ~擺設都很簡單,
看到店員(店長)似乎再跟朋友討論著擺設的問題,
之後或許還會有一點點不一樣吧~

030 (复制)

 

033 (复制)

 

035 (复制)

 

038 (复制)

 

039 (复制)  

 

皮皮點了南非紅葉奶茶

048 (复制)  

 

好香好醇好好喝,
喝得出來跟一般的鮮奶茶不一樣~
有些兒特別。

可是如果有記得問甜不甜就好了,
皮皮喝應該剛好,對我而言有點兒偏甜!

052 (复制)  

我的焦糖拿鐵

很多特色咖啡主打特別的咖啡豆,
雖然我一概不懂,
但是常常越專業的店,
煮出來的咖啡太醇,即使是拿鐵這種加了牛奶比較smooth的咖啡,
喝起來仍會覺得不那麼順口,晚上也會睡不著。

但他們家的不會,
溫順的口感,很不錯

一樣若能先問一下甜度部分,那更好~
焦糖拿鐵也有點甜。

 

菜單上沒有草莓鬆餅,是門外招牌的季節限定款
我眼尖的看到了,

店員說草莓醬剛好用完要再做,
要的話需要等。

一聽到要現做,二話不說當然等囉~~
 

那天似乎有兩桌都是店長的朋友群吧~
等待鬆餅的同時,他們也陸續離開,
讓我能夠好好的拍空間和座位的照片。

121 (复制)
這是沙發座位~  

074 (复制)

有5張這樣的圓桌~

 

055 (复制)  

店裡還有一隻大熊娃娃,

有客人一來就跑去跟大熊照像XD
我只想默默的遠遠的看著他~


店內有提供一些書籍雜誌供閱讀。
皮皮不知道看雜誌看到什麼,
突然的想要跟我講阿里巴巴的故事,
故事被他講得很冗長....

078 (复制)  

我心不在焉的聽完了XDD

 

接著,鬆餅終於來了~~

幫鬆餅拍照的時候,皮皮一直說「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因為我一直拍他沒辦法吃XD

093 (复制)


他們將的鬆餅不是酥脆型,而是軟Q型~
比較特別的是草莓醬與冰淇淋,
新鮮的草莓配上草莓甜醬,
再搭上清爽的雪泥(應該是類似百香果的口味...我沒吃出來)

很特別,不膩口!

132 (复制)    

走之前來拍一張~

111 (复制)  

接著,最大的敗筆應該是我忘了拿名片><

所以地址就只能寫個大概囉~
電話不知道,
也沒有臉書....

店內有提供免費wifi,還有插座可以充電插筆電,
想要一個人悠閒讀書用電腦,
或呼朋引伴喝下午茶,
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叭噗咖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勇一街
         (近實踐路的大勇一街) (在紅無堤與散步咖啡中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