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 (复制)  

 

平常自己一個人都是隨便煮個東西吃,
皮皮再就是我下廚給皮皮吃,
懶惰不想做、沒想法、沒食材...才會買外食回家吃~

想了想,其實大部分的時候,
我們喜歡把外食帶回家,邊看電視邊吃;

偶爾就會多花一點錢錢,去外面吃美食享氣氛~

難得的平日我倆都有空閒,
就晃到之前意外瞄到的oceancafe 隱身在威尼斯影城旁的巷弄中。

083 (复制)  

其實很多人經過就只是看看,甚至是會沒看到?
店址真的很隱密...

023 (复制)  

有吧檯座位,

015 (复制)

016 (复制)  

也有這種一般的作為~~
位置都還蠻大的!
很適合朋友來這聚餐!

我和皮皮是中午時段的第一批客人,
當時店裡只有我們兩個,
我們就很不客氣的霸占最大的位子!


032 (复制)  


店員很親切,
問我們會不會熱~後來還跟我們說他很熱怕我們也會熱~

004 (复制)


005 (复制)  

菜單如上!
背面還有英文菜單~

045 (复制)  

此外以上是特色菜單~

026 (复制)  

我們很悠閒的在看報紙....但也沒看多久,因為是英文報紙XD

很快的我們的漢堡堡就來囉~

052 (复制)  

首先是我的魚堡
我很難得在漢堡店點非牛肉的漢堡~

因為菜單上有強調是整片魚塊,而不是魚排!

應該是想要跟魚漿製的魚排做區別吧~

053 (复制)

魚塊是長型的,其實吃起來沒那麼方便,
我會建議切開來吃!
住外面吃到魚肉總是特別開心~


其實吃他們家的漢堡堡,有種在吃SUBWAY的感覺,
因為料很多~
不像一般的漢堡店,
很容易用生菜、洋蔥、番茄....就完成一個漢堡~
他還有一些像是醃辣椒、酸黃瓜等食材,
還可以選擇要加哪些材料呢!

059 (复制)

而且可以選擇要一般的漢堡或是全麥漢堡
我選了全麥的漢堡!
個人認為很特別,
因為他真的很有全麥的fu~


078 (复制)  

麵包很軟我很喜歡!
但不見得每個人都愛啦~但我覺得那是一種健康的感覺~

067 (复制)
至於皮皮點的,是特製醃燻豬肉絲漢堡
來的真的是絲狀的肉呢~

店員會先問旁邊那盆小生菜要夾進去或是另外擺,
因為我們沒吃過,店員建議就先放旁邊~


 068 (复制)  

老實說我沒吃到皮皮的漢堡,
他是因為想吃個豬肉的,但點才的時候念完菜名才發現是豬肉"絲"
因此可能跟他的期望有落差,
他覺得漢堡吃起來普普,

薯條的部分他也不喜歡,
因為不是酥脆型的,
OCEANCAFE的薯條是軟軟的那種,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啦~

後來老闆娘來收餐盤時告訴我們,
下次去可以點西
是他們店裡的特色~

但皮皮不吃辣,而且那個漢堡不合他胃口,
應該很難吸引他再來?

不過我希望有機會能再去一次!




後來我們拿起一旁的英文報紙,
開始研究這個遊戲怎麼玩

079 (复制)

當了解它叫做數謎(KAKURO)怎麼完後,
我們倆竟然陷入兩人世界,花了一個小時把它OVER!(第一次玩嘛~)

而且還因此去下載了app.....XD

OVER的瞬間抬頭看到隔壁桌的客人要走了,
我心想:「奇怪,他們不是才剛來?」
看到他們桌上空空的餐盤,才知道我玩得太投入了~ㄎㄎ


好啦,總之,重點是我很感謝oceancafe給我們一個優先的午餐時光~

下次想來吃西班牙菜,希望有機會(望..)

036 (复制) 

OCEANCAFE

電話:03-426-071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一街127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10:00~22:30
網站:http://www.oceancafe.com.tw
FB:Ocean 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