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 (复制)  

呵呵,好久沒有po兔兔的照片了~

她現在就在我的床頭,時時刻刻療癒著我!


這篇標題下的好像要寫很勵志的內容,但是完全不是XDD


其實是因為今天在泡蛤蜊的時候想到這件事的!

幾個月前,
我一直有想要把兔兔們送洗,
但又一直不確定要多少錢(搞不好洗的錢可以讓我再買一隻焦糖兔)

就在某一天,我從圖書館借回來的一本書看到:

「粗鹽的妙用!」

內文大致上是這樣介紹的:

是不是常有絨毛娃娃,抱久了玩久了就有點灰灰髒髒的了?
這時候,只要拿出粗鹽,將粗鹽倒進塑膠袋哩,
再把娃娃也放進去,接著,將塑膠袋綁緊,用力的上下搖動。

過一陣子打開袋子,你會發現娃娃變得雪白亮麗,
因為粗鹽將帶走娃娃上的髒汙!


看到後沒多久,我跑去買了一大包才十塊的粗鹽,
照著書上做,
把兔兔放進袋子左右搖晃,
等到我覺得差不多的時候拿出來.......

「兔兔!你怎麼變得........一點都沒變耶!」

看起來沒什麼變,但摸起來就不一樣了,
有點黏黏的感覺.....
應該是粗鹽和兔兔身上的水氣結合,
導致部分的粗鹽融在兔兔身上!!


當下真是超無言,加上一點點的悲傷><


於是我立刻賭氣的做了決定:

把兔兔、彼德、奈奈都丟進洗衣機洗!


彼德和奈奈被兔兔拖下水,和兔兔一同被我放進小洗衣袋丟進洗衣機快洗。


那真是難熬得半小時...
一聽到洗衣機ending的聲音,

我立馬奔去把他們拿出來,
看起來好像變乾淨,也沒有被洗壞掉,才放心~~~

 

118 (复制)  

我不確定,我會不會再遇到兔兔、彼德、奈奈這樣的焦糖兔。

他們在我的心裡已經有不可取代的位置囉,

雖然他們都是在我大學才出現的,
但卻重要的不得了!

我可以整個晚上抱著他們翻滾直到早上,他們還在我的臂彎裡!

還有為什麼說「遇不到」?
因為最近在外面看到的焦糖兔頭都很硬

XDD



大家是否都有屬於自己臂彎裡無法割捨的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