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 (2X)   

這篇是在過年前發生的,雖然有點久遠,
我還是想要分享....因為那天真的吃的超級滿足的~~~

上一次就介紹過的野豬窯烤披薩,
這是很榮幸的能夠一次品嚐四種口味!

我約了我的兩個麻吉學妹還有我家皮皮一起吃我們這半年的「最後一餐」。
下次四個人聚會真的不是知道會是哪時候了~
還好真的是來對地方!


隔了那麼久,除了真的很推薦這家店之外,
還有就是我想念那遠造大陸念書的學妹....


173 (2X)

ㄟㄟㄟ?看鏡頭啦!


172 (2X)  

這樣才對 

好啦~正題來囉!
由於隔了有些時日,很遺憾的是我看不太出來什麼是什麼披薩....(我承認我很糟糕><)

就讓大家欣賞一下披薩的美照,同時聽我廢話一下吧~

133 (2X)  
他們家的披薩都很爽口~
就是不會膩口!
吃過連鎖店披薩和窯烤披薩,
就會知道兩者差很多!

窯烤披薩不會很油,
皮通常都比較薄,有些部分吃起來是脆的~
雖然它薄薄的~但可別小看他!
我們吃得非常飽!

說到這,我好像有點想起來(講錯不要怪我,反正都很好吃就對了!)

上面那個應該是皮皮點的巴比Q煙燻雞肉披薩

因為他超愛所有甜甜的醬汁~


135 (2X)

這個應該是德式香腸白披薩

137 (2X) ||

白白的起司,看了真的很令人想念~~~


142 (2X)


至於這個....沒錯的話應該是番茄海鮮披薩

他們的食材感覺都非常新鮮!
真的是會一片接一片~~


其實吃到這裡,我們四個就有些飽了~
但是甜點的胃當然還是空著的!


我們點了一個我肖想很久的甜披薩!

151 (2X) 


這是焦糖香草冰淇淋披薩

上面的草莓是店加附送的~~~

看過不少部落客寫這家,
大家的甜披薩常常都長得不太一樣XD


157 (2X)  


看到有幾條披薩部分是澎澎的吧?
代表裡面是空心的!
把冰淇淋塞進去吃超美味>///////<



我們很快速的享用完畢這個美味披薩!

吃完後覺得得到了完全的滿足~~
大家都幸福的癱坐在位子上呢!

打到這,我就覺得好想再去吃唷><

即使是吃甜披薩當下午茶也不錯呢~
誰知道可以把披薩店當甜甜下午茶店呢?
來野豬披薩,就會知道囉!


誰要陪我去把每一種披薩吃過呢?(流口水)




Wild Boar  野豬石窯披薩

電話:03426-8468
地址:中壢市九和三街2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二公休
FB:Wild Boar 野豬石窯披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