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4 (复制)  

今天很難得的可以跟學妹一起悠閒的吃頓飯~

之前就提過說要帶她去吃道地的米干,
由於我念念不忘,
所以很快就決定今天的目的地是小雲滇

320 (复制)  

位於忠貞市場內,
是以前同事介紹的~她說吃來吃去,這家最好吃,
當地人很多也都是吃這家!


後來我就來了好幾次~

312 (复制)  

周末來的時候,常常都排隊點菜等座位。
連市場都擠滿了外地人,
似乎這個市場就是一個觀光景點,
但它真的就是個普通的市場。

平日來就都比較順暢!

311 (复制)  



有一、二樓的座位,
人多的時候,店員會幫忙帶位~

303 (复制)  

有乾淨的塑膠筷~

315 (复制)  

採先結帳制度~

309 (复制)  
他們的涼拌青木瓜絲很有名~


三角形盤子的是小份的,
根本就不夠我篩牙縫XD
因為真的很‧ㄕㄨㄚˋ‧嘴!

019 (复制)  

長方形盤子是大份的,

今天學妹沒吃很多就飽了,
我就把它嗑完,
但其實好飽,而且趁著這次不是跟皮皮來吃,
點了小辣,殊不知還頗辣的!
吃完嘴巴辣了一圈~


308 (复制)  

上次跟皮皮有點大薄片

脆脆的,也很好吃!
跟青木瓜絲走類似的路線,
很清爽~非常的開胃!
但大薄片到底是什麼部位呢....
我猜是豬皮吧><


(正解:豬頭皮)


如果真是豬頭皮,
那還蠻特別的!
因為真的好脆口好清爽呢!

304 (复制)  

平常我都是點綜合紹子米線,
推薦別人也是推薦這個。

湯看起來紅紅的,
有些人會以為是辣油,
但其實一點也不會唷~
那是茄紅素!

029 (复制)  

來米干店不就是要吃米干嗎?

但比起米干,我覺得米線的口感更討我喜歡:目

上次遇到一個客人,他跟我說:

小雲滇的米干是道地的,米線更不是蓋的~



吃過之後,我也是這麼認為~~~

如果知道米干的口感,沒試過米線,可以試試看唷:目

米線很像古早小吃「米粉湯」的口感,
但比較細一點,
一點點點的Q,但又不會粉粉的,
深得我心!

有時候蛋很漂亮~
但有時候也會破掉XD
(今天學妹點的蛋就是破的!)

結帳的時候,店員會問你說蛋要蛋包還是蛋花~
我喜歡蛋包~~


026 (复制)  

今天我難得的點了白族海鮮鍋
生理期結束,女孩可以吃些海鮮,
對於豐胸圓潤似乎頗有幫助的!?


可以選擇要米干、米線或油麵~

雖然也不錯吃,
但相較起來就比較沒特色了,

泡菜鍋不錯~
過橋米線也很不錯!
不談特色,這兩個也是好吃的。

 



但第一次去,還是吃一下道地的紹子系列吧!



301 (复制)  

店內也有賣飲料,
但我印象中.....
我跟皮皮喝得很不習慣,
所以就看各人口味,不多說囉~



344 (复制)

吃完飯後可以去附近的國旗屋
那邊也有賣米干,
好久以前吃過,忘記味道如何了,
但去拍拍照,吃吃東西,逛逛店裡面也不錯唷!


 036 (复制)   

這是現在的國旗屋,
跟以前有那麼點不一樣。

因為旁邊要建新大樓的關係...

035 (复制)

 

這邊還有賣國旗呢~~~
還是自助式的!

 

364 (复制)  

上次去還有整條的國旗屋頂,
現在已經沒有了。

喔,那隻在飛的是皮皮(ㄆㄆ)

 


357 (复制)

還真有點懷念那整片漂亮的國旗~

 

354 (复制)  

只能懷念過去了~
但還好國旗屋還是在的!

 


355 (复制)

這杯杯很酷,
國旗屋旁的路上,有一個水很髒的魚缸,
不要以為那只是在養蚊子,
因為杯杯在敲魚缸,
我才知道.....

原來裡面有魚!!

好酷XD

(魚缸還在唷)

 

326 (复制)

 

上次來國旗屋,附近有一個矮房,
現在已經拆掉了。

記得上次來,那個矮房的前面有三隻小狗,
超級可愛!

他們雖然是野放似的在養,
也不確定那棟房子裡的阿姨,是不是他們的主人,

329 (复制)

剛開始他就是這樣子看著我的XD

330 (复制)

發現旁邊有動靜,
同時都往同方向看~~


337 (复制)

原來是那個杯杯,
他應該很喜歡小動物吧?
到處找動物跟牠們互動XD


 373 (复制)     

後來我也跑去跟他們玩~

這張好可愛的說!



現在已經不見他們三隻狗狗的蹤影了,
希望他們還在某個地方,幸福著。




好啦~

總之,有機會來忠貞,一定要來吃吃這邊的特色米干才能回去唷!


小雲滇
電話:03-438-149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前龍街16號(忠貞市場內,有換地址,就在斜對面而已!)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國旗屋─九旺米干
電話:03-466-678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前龍街73巷19-1號
營業時間:05: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另外附送一個資訊,當地人也推薦的無名米干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前龍街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