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好天氣出現在周末了~
和皮皮又再度的相約當代藝術館去!

出去玩避免不了的..就是吃東西了。
可是我在減肥怎麼辦?
先不管囉!!
不然怎麼玩得盡興!?
我已經做好下周要餓一周的心理準備了呢!


早上先搭葉媽媽的便車去新埔捷運站,
由於時間還早,
就和葉媽媽在Mister Donutst吃了早餐,
可是我們倆都知道等等各自要去吃大餐,
因此共享了一顆甜甜圈和一杯拿鐵。
而且還點的熱量似乎是最低的豆香波堤~

後來就到北車與皮皮會合囉~
然後我們就來到了這裡....

台北當代藝術館~
這次的展覽主題是「澳洲當代新藝術展」,

透過很多光鏡效果來展現藝術。
至於內容有哪些,我另外一篇再來講詳細好了!
總之我們十點多進去,逛完大概是12點多吧~
就跑去台北火車站跟人擠~

我們跑去吃咖哩,
是專門賣咖哩的美食街,
我們吃的咖哩是八番赤野。
每家都會有食物的模型,
我們看到這家,咖哩飯還有一個雞排,
附湯和小菜,飯可以續一次,
140元,覺得價位還算ok,
模型看上去也不錯,
就點了。
可是...實際上比模型弱很多...
醬跟飯給的都不多,
咖哩醬的料也很少...馬鈴薯和紅蘿蔔都歲歲小小的,
就覺得有點失望...
不過還好我們只點了一份。
還可以去吃別的~

我們沒有馬上去吃鹹食,
反而吃了點心。

上面的圖案明明是一粒的泡芙,
但皮皮卻點了一圈的!


其實bread papa's常常會推出季節限定,,
但吃來吃去還是原味的最好吃了!

在台北車站裏頭逛了一下,
就跑去了傳說中的「不囉嗦」!
之前有個學姐告訴皮皮說這家店的東西很便宜也不錯用!



因為我覺得不方便拍照,就沒有在裡頭拍了。
進去要先把東西寄放在置物櫃裡頭。
其實他的東西算便宜,有些也蠻可愛,又頗實用的,
女生應該會很愛吧?


這是我的戰利品,總共140元,
外家那隻皮皮送我的觸控筆(我手指太粗...智慧型手機都會因此變得很不智慧...)
1支50元,真的還不錯用呢!

不囉嗦商誠有興趣的,可以參好以下資訊!

地址:台北市重慶北路一段30號B1
如果不方便去的話,也有網路商店唷→不囉唆創意商城


離開後,我們在附近的巷子口看到一對老夫妻在賣豬血糕,
就想說反正我們中午沒吃多少,
就給老夫妻捧捧場吧~
我買了大隻的豬血糕。

其實他很普通,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至少讓我們不會那麼快就餓了!
逛一逛經過了一家店,
皮皮說那是他高中的時候逛的糖果店,
他很懷念,雖然不便宜,
但偶爾逛逛還不錯~

那天人好多好多,
因為店的外面有放一些幾乎半價的商品!
但我比較機靈吧~
價格太便宜一定有問題,
果然!都是即期品!
甚不到一兩個月的。
雖然我喜歡撿便宜,但這一陣子我補了好多下午茶的貨,
買即期品會吃不完....(←常常不小心就真的讓他過期了= =)


裡面有堆了好高好高的Jagabee 薯條!
最近這個零嘴好像很紅的樣子?

總之,以下是我的戰利品!
兩盒下午茶的茶品,
和三小盒餅乾糖果~
話說大嘴鳥那盒是即期品...
其實我吃一粒就後悔了,因為太酸又太甜,
跟巧克力球完全不一樣...
再說我太粗魯,開封的時候盒子就被我用壞了...
導致他一直解體,糖果就在我的包包裡四處遊蕩,
後來吃了幾粒就被我丟了,幸好他只要10塊錢。

因為走來繞去的,
我們兩個腳都好酸。
因此我們決定去京站吃上次沒吃到的下午茶店!

Cloudy cupcake克勞蒂子蛋糕

我和皮皮的下午茶,
下午茶套餐是一杯飲料+一個70元以下的杯子蛋糕,
一份135元,其實有點小貴...
但是對我來說分量是剛剛好的,
減肥不要吃太多壓~~

我的是莊園紅酒蔓越莓~比較酸甜,還不錯吃
皮皮的是北歐巧克力乳酪,巧克力很香很濃,
但可能因為是乳酪吧?就有點兒膩
我的飲料是英式鮮奶茶,皮皮的是伯爵鮮奶茶~
小小一杯的,我覺得喝熱的應該會比較好,
但是那天天氣實在有點熱,
就想喝點冰冰涼涼的~
下次想要吃他們家隔壁的ilii~
搞不好我跟皮皮可以攻下京站全部的下午茶店,
但是要花點時間啦...
畢竟這種花費偶爾才能一次~

接著我們就在京站裡面到處晃,
有買東西,是兩張明信片!(很不像在逛百貨公司吧?)


這個牌子的設計我都還蠻喜歡的,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
對於物質(食物除外)我是貨真價實的窮學生~
所以我只買兩張明信片,
是我和皮皮每次出來玩一整天,
都要在結束的時候寫心得感想給對方!
(搞得好像上課看電影要寫心得報告的感覺....XD)

 然後沒想到就晚餐時間了...
我們選擇京站美食街的了雪嶽山
他們家的銅盤烤肉好吃!
但是因為不想花太多錢...(銅盤烤肉198元)

所以皮皮點了石板烤肉飯(138元),


我點了豆腐海鮮石鍋麵(138元)。
烤肉飯沒有很熱,而且也沒看上去那麼好吃,
我的石鍋麵就不錯了,
但我有點不開心的是,別人去端的時候,
湯都會一直滾一直滾,
但是我的石鍋卻風平浪靜...(代表不夠熱..)
但真的不錯吃就是了~

最後我們還去吃了點心....

上面寫著義大利手工低脂冰淇淋,單求75元,雙球特價100元!
我老早就想吃冰了,沒想到又遇到了低脂冰淇淋,
所以我就跟皮皮一起點了雙球的!

一球是櫻桃口味,另外一球是香蕉口味。
好香好好吃唷~~~
餅皮不用另外加錢唷,
而且不會太硬,我很愛!

附上一點資訊吧~

Lolli Gelato
電話:(02)2552-7926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台北京站B3 41櫃
網站:Lolli Gelato

我們在那裡完成了那天的心得感想,送給對方後,

皮皮又被我強迫在JASON買果汁當禮物交換
(因為我要那個玻璃瓶~)

就這樣,
我們約會了一整天,也有了個完美的Eending。




似乎到這裡就該停了,但是還是想要坦白一些事。
那天的約會,其實我倆都很不開心
皮皮因為一些事,心情不太好,
也覺得那天不太順利。
我很容易受他的影響吧?
那天我們有很長的時間都在冷戰,
只不過是個京站,又沒有要買衣服買包包,
怎麼可以逛那麼久呢?
因為我們在冷戰
而且還冷戰了兩次。

「為什麼不是面對面擁抱,而是看著他的背影呢?」
那天一整天的氣氛都有點兒怪,
皮皮不像平常一樣會逗我開心,
做了不ok的事惹我生氣,也不會馬上安撫我,
很多事應該可以馬上溝通完回到開心的氣氛,
他卻不向平常一樣會馬上開口,
而是一直沉默。

我們坐在京站的金色三麥門口旁的椅子,背對著走道。
沉默了好久好久,
我的腦袋一片混亂...
一直想釐清變成這樣的原因,
好想就這樣走掉,我知道他不會發現我離開,
可是這麼不理性的事我卻做不到。

就像我之前說過,我覺得溝通很重要,
但那天我們卻一直處於溝通不良的狀態...

沉默了半個小時以上,
皮皮終於轉過來,想和我說話。
就在那一刻吧,
我很難得的哭了。

我用他送我的觸控筆,
在手機便條紙上寫字告訴他我的疑惑、我的委屈、我的難過、我的生氣,
然後才漸漸開始恢復溝通,
從不正常狀態回到正常,
從不良轉換成良好的溝通。


其實我們都不願意約會變成這樣,
但那天的我們,對彼此都不夠敏感、不夠貼心,
直到對彼此完全坦白、講清楚之後,
才開始珍惜約會的時光,
才發自內心的微笑。

那天是我們交往滿八個月的日子
卻發生的這樣的事,
但是我不討厭如此,
因為就是透過這樣的機會,
跨過了兩人間的一個障礙,
讓兩人更信任對方、了解對方。

感謝我們這次的不愉快,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至於皮皮,他該感謝他知道「看到我哭」是什麼感覺了XD
畢竟他還沒有真正看過我哭呢(我是個堅強的女孩!

希望有情人能了解溝通的重要性,
這樣才能夠使得兩人感情越來越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