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五托到現在,
才要再回頭開始記錄前幾天到底吃了什麼。
但是由於吃太多東西了....
所以就讓我以圖片的方式瀏覽過去吧!
上面那張照片是3/16早餐:干貝起司蛋吐司+咖啡(大部分皮皮喝掉~)


吃完早餐去聽講座,獲得一個免費的便當,
素食的唷!和皮皮共享,沒吃很多。
(沒照片...><)


回台北前,先在火車站附近買了壽司,兩個花壽司~


到板橋火車站吃了一個紅豆餅...8元唷!
是老公公老婆婆賣的,這款我最愛~
還有葉媽要我跳下車買的麻糬...只有一個是我的啦~芝麻口味唷!
這在新莊夜市買的。


回到下,還好葉媽媽沒帶我去外面吃,
而是我自己加熱東西來吃。
左邊是葉媽媽燉的鮑魚雞湯,好清甜~
右邊是costco買的牛肉捲,
因為太油了...所以後來我只吃了裡面的餡..

剩下麵包皮就沒吃囉~~

3/16就這樣結束了,
看起來是還好,沒很多東西啦~

再來是3/17,出遊的日子,
由於怎麼玩我上一篇已經說過了,
就讓我隨便講講吧!

和葉媽媽共享,
一杯咖啡和熱量較低的豆香波堤~



和皮皮共享一份咖哩雞排飯!


再和皮皮共享一圈beard papa's的季節限定草莓泡芙~
還有一隻老爺爺老奶奶賣的豬血糕~


獨享CLOUDY CUPCAKE下午茶~


然後這是晚餐的石鍋海鮮豆腐麵~

最後再補上晚餐飯後甜點,義大利手工低脂冰淇淋,
櫻桃和香蕉兩種口味,與皮皮共享!


雜七雜八吃好多好開心,
由於是8個月紀念的約會,
所以就放縱一下~
做好心理準備就不會太罪惡,
再加上我還是有所克制的!


3/18,
如果有回家,
星期日的早上固定會和葉媽去喝一杯!
是咖啡啦~(沒帶相機所以沒拍照...)
我喝了一杯星巴克中杯的抹茶拿鐵,
外加葉媽偷偷帶進去的麻糬....


午餐則是辦桌菜,
因為要陪葉媽媽去,
所以就....
吃不多啦~但也不少....
這餐真的是個意外。


最意外的是晚上吧!?
我回到中壢應該要開始收斂,
但是我卻跟皮皮跑去吃牛排....

這兩天整個就大爆表,
隔天我站到體重機上.....
50.9kg!

又上升了...雖然可能是因為我沒便便,
可是每次都到快易破50的時候卡住,
然後又瞬間上升,
這種感覺真的不好.....
難道我真的沒辦法變成4開頭嗎...囧?

千萬千萬先不要放棄!
趕快在加緊防守吧!
惡肥退散!

3/19星期一,

快速的恢復了減肥的飲食生活!
是桂冠饅頭*2,還有一杯義美的燕麥豆奶,
灑上一點蜂蜜脆片~~~
其實這餐熱量頗低的唷!

3/19早餐:燕麥奶200c.c.+饅頭*2+脆片=200卡


以前好像沒特別注意到這瓶,
不知道是新出的還是被我忽略了。
熱量也很低,
重點是它比統一的高纖無糖豆漿還要稠,
因此更有飽足感,
這點我真的覺得很棒!
應該是燕麥的功效吧!


午餐因為突然想不到煮什麼,
就煮了泡麵,
也是燕麥麵唷!
今天是吃番茄雞蛋口味,
我外加了一顆魚丸,還有幾朵香菇。

3/19午餐:番茄雞蛋燕麥麵(282)+香菇+虱目魚丸=370卡


至於我最愛的下午茶時間,
真是一下直破表了...

這是星期日要皮皮從台北火車站買的bread papa's巧克力口味泡芙~
我跟皮皮一人一半!

然後是依雷特布丁,也是跟學校美食研究社的美食周團購的!
我和皮皮共享,
外加自己泡的一杯烏龍茶~

3/19下午茶:布丁(220)+泡芙(150)=370卡


真的太囂張了....但是布丁不吃掉會壞掉...=  3=

最後是晚餐!
我之前就買了QQ小八寶,一罐熱量不到150卡,
微甜又有飽足感,通常拿來當晚餐。
但冬天晚上都頗冷的,就會不想吃他,
但是這次我把它加熱了!
晚餐相當的滿意呢!

晚餐:QQ小八寶=150卡


3/19總攝取熱量:200+370+370+150=1,090卡
太好了~控制住了!


就在我吃晚餐的同時,我也在準備後續幾天要吃的東西,
煮了一些醬汁~
有咖哩醬,還有南瓜醬,
另外還有馬鈴薯南瓜泥~
其實我的冰箱快空了...
沒什麼菜,只剩下根莖類的,
只好把他們做掉!
等到接近周末,再來買菜吧!
因為要配合生理期帶來的黃金減肥時段,
趕緊來速瘦一下(希望可以...)


在吃完晚餐兩個小時候,
看YOUTUBE的影片跳了半個小時的有氧運動。

今天是看這系列的~
一直左晃右晃的,
我頭都快暈了...
不過動一動有流汗還蠻舒服的!
(游泳就不會有流汗的感覺)

這星期不游泳,
(明後天運動會游泳池不開放,接著又是生理期~)
所以要在家裡有氧一下!



最後讓我祈禱一下,
希望我明天大個便體重就可以馬上到50了!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