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9 (复制)  

呵~好難得的要寫關於我的「甜甜」

其實我可以不要發文~
但最近希望自己每天發一篇文。


但因為剛剛整理文章的時候發現了「搬家功能」!
於是我馬上的認真研究了一波,要把無名的一切搬過來!
好像成功了?
我還在等~因為舊的文章都沒有圖出來,
聽說系統會在一天內幫我把圖補上..........希望是真的!

好囉,暫時得放下worry的那顆心,聊聊我的「甜甜」。

 

038 (复制)  

今天,剛好是和皮皮交往的第二十個月。
其實我們不會要求每個月一定要慶祝,一定要記得的,
但如果我們記得,就會提一下~

有時候我個人會給他一張明信片,
作為那個月的紀念(當然也會有忘記的時候啦~)

而今天,20這個數字,好像有點意義,又好像沒有,
但我準備了一塊蛋糕,
不是為了今天而買,
是為了想吃而買XDD

 

和皮皮在一起是個美麗的意外

以前的我,珍惜和每一個人的關係,
那種珍惜,是細心保護,小心翼翼。

但是珍惜是要花時間與心力的,
總是會累,一個人的時候就特別寂寞,
但自己總是不自知。

遇到他之後,我才慢慢知道,
我太貪心,也做了太多多餘的事了(但我不後悔唷)
平常只要自然的與人相處,
關係就會存在。
需要多費心力的,是那些你想維持,卻若即若離的關係。

 

我和皮皮的關係,
我不會小心翼翼的維持,
怎麼說呢?

就像「每天都有檢查車子,就不會每天出門都擔心車子突然爆胎」一樣!

每天每天,我們接觸、關心對方,
因為「了解」對方,所以安心。


從以前,
我就不擅長籌備他人生日的慶祝派對,
也不太懂得給他人「驚喜」,
甚至當自己接受到他人給的「驚喜」,
會沒辦法自然的表現出「我很驚喜」的樣子。

或許是因為這樣,
也或許因為皮皮知道我是這樣的人,
所以每當我們給彼此一點小小驚喜,
就能滿足很久~

就像20個月紀念日的藍莓蛋糕還有明信片,
就讓皮皮高興很久(我也感到開新:目)

049 (复制)
(雖然這張的我醜醜的...但很難得拍到皮皮的笑眼,讓我知道他藏不住的開心)

 



記的幾星期前看到康熙的重播(我只看了後半段~),
小s對於寇乃馨與黃國倫的一些相處感到不解與驚訝,
但意外的,我完完全全了解她說的:


「如果他不懂我,我覺得我的世界就要毀滅了。」

「因為我知道他是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

 

或許這樣的說法太篤定,
或許這不是一輩子的事(因為未來還沒發生~),
但此時此刻,我是這麼相信著的。

這是一種很不可思議的關係,
懂的人就懂。

但不管是怎麼樣的關係,
只要兩個人彼此都覺得對方是不可或缺的,
就像一雙鞋一樣,永遠不能只有一支,
那我絕對要祝福你們,



「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