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 (2X)  

想單身....?

 

我想..我從以前就一直很不想單身吧?

有過明明已經分手,卻一直用「沒有講清楚」來騙自己還在一起。

我想,那很單純的只是因為不想再回到單身。


最近,常常意識到單身與有伴侶後,自己的差異,

我開始想:「是否單身才比較好?」

是否單身的我,對其他人才是好的?

我想念我的獨立,想念我的無私,想念我的自律,想念我的隨和.....

結束單身後,開始改變,

改變總是一點一滴,但卻也是接二連三,

改變的野也不會只有自己,時間、環境、人,情境...都會跟著改變。

雖說回不去了,因為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回到過去,

但是非百分百的回到原來,還是有可能吧?

但我卻完全的知道,自己再也回不去了,

能做的只有一在的平衡好改變過後的自己,

還是能創造出另外一個美好吧?






想單身....?

不想單身,我想的是「單身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