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 (2X)  

ㄎㄎ,這篇明明就是LIFE生活篇類別~
但是偏偏放了食物照....

原因是因為,這是今天的早餐~
和李先生的早餐!

自製鬆餅!!
鬆餅粉是自己調出來的唷~~

003 (2X)  

難得的今天早起,就是為了做這樣的早餐!!
老實說...只有一個卡式爐,真的很容易煮完,有一半的東西已經涼掉...真的是很可惜ˊˋ
但是至少看起來精緻且真的好吃就好了!

006 (2X)  

重點是!有他陪我一起享用早餐!
一起試著做出食譜上的精緻甜點,那才是我覺得最開心的部分~

吃完再滿足的一起看個電視,放鬆一下,
就是非常的美好~

 

034 (2X)  
中午,與久違的友人吃久違的一頓飯
也讓我非常的開心!
越久不見的朋友,只要是好朋友,
絕對不會生疏!反而會越多話可以聊~
這種感覺真好,
就像我看到思樺(高中好友)一樣,或是之後再看到咚咚(大學好友),
一定都是很令我欣喜的


然後就和友人一起去看了電影「永不放棄」,
一部勵志電影!

讓我的星期六下午不至於太無聊(最近皮皮太忙忙到我真的頗無聊,頗思念我的朋友們的ˇˇ)

然後他還送了我前陣子去日本玩時買的名產!
但最令人感動的,
應該就是我隨口說請他幫忙買的禮物~
042 (2X)  

呵呵,我剛看到也以為是交通安全的御守,
但其實不是!
知道的人就知道我想求的是什麼~!
因此在這裏我就不多說了~
希望他能夠帶給我好運!

其實,最近除了我之外,
友人也深刻的體會到離家在外,
身邊沒有親人沒有朋友的那種孤獨感,
不要說他了,
連我這個身邊有皮皮在,有好學妹們在的狀態,
都仍然時常覺得孤單。

記得大三那年的某個晚上,
我和咚咚買了晚餐在學校裡閒晃,
坐下來閒聊時所說的話。

「其實好不想畢業。」

想起之後不管是離開學校還是留在學校,
再也不能每天走在路上都能夠遇到朋友,遇到熟悉的人,
一想到這裡,就不禁覺得很感傷。

大學所身處的環境,可以說是一個人一輩子的第二個家鄉吧?
至少我已經是這麼認為了...

所以在這裡遇見的朋友們,
都讓我好思念。

只能說「有你們真好,『友』你們真好。」




這幾天,開始玩起「開心農場」,
是真實的農場唷~
017 (2X)  

成員正在慢慢增加中!
可能是太寂寞有時候又太無聊?

我現在有了一些孩子們:小薄(薄荷)、小左(左手香)、小京(水菜又稱京菜)還有小嬰(櫻桃蘿蔔)!

(感謝今天小薄讓我的早餐看起來更美味~)

015 (2X)
他們是小嬰兄弟姊妹!

051 (2X)


 060 (2X)
他們則是小京兄弟姊妹!

等到他們都長大了......你們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吧?

他們會叫媽媽?!(誤)ㄎㄎ


朋友們,記得到時來家裡坐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