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還記得我的寶貝兔子們?
左邊是彼得,右邊是兔兔。
其實法國兔(我的兔兔們的牌子)是不會笑的,
但是看到了嗎?
彼得在微笑。


前陣子,和皮皮在聊天,
他邊說話邊把床上的彼得拿起來玩了一下,
然後就突然中斷話題說:「咦?彼得的嘴巴的線好像有點鬆了?」
邊說著這句話,手又摸了彼得嘴巴的線,
因此本來我還看不太出來的「鬆了」,就變得非常明顯的「鬆脫」!

正要開口罵他的時候,就發現彼得笑了....
然後我就跟著笑了,雖然碎念了幾句,
皮皮也問我要不要快點把線弄回去,
但我告訴他說我現在很懶惰。



其實,彼得讓我發自內心的笑了,
我希望短時間之內,
讓他一直提醒我要這樣發自內心的微笑,
所以我保留了他這個意外的笑容。

就在那天過後不久,
發生了一些事,
我在皮皮面前大哭,讓他很擔心。


誰在哭的時候還笑得出來?


在哭到一個段落,我停下來,
請皮皮把彼得給我。
我拿起彼得看了一下,
然後我抓起彼得,
和它一起面對著皮皮,
那一刻,我發自內心微笑著。

我想,我的笑容應該就和彼得差沒多少吧?


很神奇吧,彼得的微笑竟然能給我那麼大的力量?
但其實,是因為皮皮吧?


在難過的時候,我知道有個人在一旁全心的照顧我、擔心我,
即使悲傷著,想到這些,我都能開心的微笑面對。

哭完過後,還是要繼續微笑向前,
不要讓愛你的人,為你不捨。


一起笑一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