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4 (2X)  

隱藏在中山站附近的巷弄裡,
有一間特別的義式餐廳!

簡約的設計,讓人有種置身工廠,
卻又能感受到溫暖舒服的空間,好奇妙~

哀,又再吃了....XD

皮皮為了補他高中好朋友的生日慶祝,
周末回台北的時候,就趕快約吃個飯。

為此我又在網路上找找食記,
很快的找到這家店──薄多義。

假日不接受電話預約,一定要線場排...
本來一進去看到好多人,
又說要等大概一個小時,
留了電話名字就離開,想說再看看有沒有想吃的,
結果我們都覺得很想要吃吃看薄多義~

就又走回去等了~

074 (2X)  

這是店內的一角,
讓客人等待用餐的空間,
剛來的時候滿坐著人,
離開的時候約莫三點半,
幾乎沒有人在等囉~


069 (2X)

071 (2X)  
我們坐在二樓的位子,
是坐在長桌的一端。


008 (2X)
009 (2X)
010 (2X)
011 (2X) (2)  

菜單感覺是手寫複印的~還蠻特別的。

004 (2X)

012 (2X) (2)  

店內也有很多黑板,上面都畫著類似的圖案,
並寫滿了密密麻麻的英文~

005 (2X)  

皮皮和朋友邊看菜單邊聊天,
其實在等待的時候就差不多想好要吃什麼了,
只是座位上的菜單跟櫃台隨意領取的菜單有些微不同,
我們正在認真研究!
  
最後我們都加點了109元的套餐,
並另外點了一個披薩!
感覺好豐富!


飲料我點了復刻鮮奶茶,
有點失望的點,是他很單純的就是立頓茶包...
我還是喜歡很濃郁的鮮奶茶><
照片一直拍不清楚就不多說了。

皮皮他們點氣泡水系列的~
020

分別是蘋果加味氣泡水和蔓越莓加泡器泡水,
兩樣都還不錯喝唷~

036 (2X)  

皮皮點了奶油醬系列中的法式芥末子奶醬佐核果雞肉麵,
名字好長~~~
雖然整個白白的,看起來似乎不怎麼樣?
但味道超級無敵特別的啦~
我只吃了一口,已經不記得怎麼形容那味道,
但是...只能說一般是吃不到這種口味的~
我頗推薦!

046 (2X)  
我吃的是茄汁香草雞肉麵,
醬也非常的香,
他的肌肉應該都是用雞腿肉,
而且不管是哪種麵的雞肉,
應該都是用同一個煙醬醃出來的雞腿肉吧~ㄎㄎ
他的麵條真的就是好的義大利麵條~
很Q彈~~~~

因為我的雞肉跟皮皮的雞肉吃起來差不多~
但都還蠻嫩的唷!

043 (2X)  

我們的友人莫名的點了一到素食....蒜味綜合菇麵XD

說也不莫名啦~他只是想吃清淡一點!
應該是頗不錯吃的!
而且他的麵莫名的也堆的比我們都高!
素食有時候也是會意外的給人驚喜!(?)
我說的部分是分量給人的感覺~ㄎ


051 (2X) (2)  


披薩是義式香料雞腿排披薩
切成六片,一人吃了兩片~
內容物有雞肉、辣椒、青椒~
如果有不喜歡的配料...其實都還蠻喜歡拿起來的~!

辣椒很特別,他切成一圈圈的,直接吃下去真的會辣,但是說真的意外的不會太辣~
整體來說,是真的很不錯吃!

吃到這就已經飽飽飽,
接著的甜點還好晚了點送來,
不然一時之間真的會覺得很負擔


060 (2X)  

皮皮和友人點了考鳳梨派佐義式冰淇淋,
他們說這個鳳梨派吃起來就像鳳梨酥....
其實派本身不酸,
但因為醬汁是橘子醬,
所以他們就不太喜歡。

065 (2X)  

這是我點的野莓寶石泡芙~

酥脆泡芙餅真的非常非常的迷人,比想像中的要鬆軟~
內成夾著卡士達醬,最後配上莓果果凍醬~
整個就變得很清爽可口!

果醬還真不會想剩下來~
因為他就像是水果果凍一般,
不酸不膩也不會太甜!

總之很讚就對了~~~

吃完因為飽飽,
我們就從中山站散步回台北車站,
中途經過當代藝術館,外頭剛好有音樂會的活動,
還有一些創意市集的擺攤~
難得的讓我有機會補充了一些明信片!

089 (2X) (2)  
音樂會活動的工作人員邀請我們填寫問卷,
問卷的禮物竟然是台啤一瓶~
結果我們就坐在旁邊喝起台啤來,想到就覺得好有趣XD

093 (2X)  

但好開心就是了~~

皮皮找好麻吉吃飯,
下次換我找我的好麻吉吃!

我的樺樺(麻吉)等等我唷~!!


薄多義 BITE 2 EAT(台北南西店)

電話:02-251111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30~21:00
網站: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FB: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