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峇里島一回國,
隔天馬上赴約,把打賭減肥的賭注給結束掉!

但那天不僅只有和學長,
種種的原因,那天有七個人一起吃飯!
但是除了皮皮以外,其他都是系上畢業的學長姐唷~

貳樓還蠻特別的,
公館店到假日是不接受預約的,只能現場排隊。
學長早上10點半多去排的,
快一點才輪到我們。
店員說他們只有4桌大桌,
所以只能等到上一桌客人用完餐才換我們。
吃飯時間有2個小時的限制。

這是樓梯間,
總共有兩層樓,雖然作位還算蠻多的,
但是客人也不少.....


已經被翻到有折痕的菜單,
他們關網也有很棒的模擬菜單唷~


我和學長點了同樣的餐:貳樓漢堡塔
而且也同樣+150元吃套餐(套餐有分90元和150元兩種,可以自己參考菜單唷~)

150元有附沙拉,似乎有5種醬料可供選擇,
我選擇的是奶油藍起司醬,吃起來很濃郁,
喜歡起司的人一定會喜歡這個醬。
但是我似乎比較喜歡甜甜的醬,
學長點的蜂蜜芥末醬就不錯,雖然沒有我的藍起司醬特別,
但是卻是大眾能夠接受的好吃口味!


無限續盤的麵包,這個真是太好吃了~
感覺麵包裡面就是加了什麼香草,
搭配沾著濃湯一起吃更美味~!
但其實他有付專門給麵包沾的醬,但我不太習慣~

應該是油醋醬之類的,
我好像沾了一次,就忘記再用它了~
完全沉浸在沾濃湯的幸福口感當中!


這是皮皮的濃湯,他是加90元的套餐,

我的是加150元套餐,附的是酥皮濃湯,
但是裡面的內容物差不多啦~
是很特別的馬鈴薯濃湯(吧)
總之這個濃湯很好喝就對了!

接著貳樓漢堡塔(280元)就上桌囉~
除了旁邊附的那一小杯沙拉很奇妙之外(對我們點套餐的人來說有點多餘),
其他真的都很棒!
點漢堡的時候,服務生會問說是否要切對半,
我為了畫面的美觀,所以選擇不切,
但後果就是我的漢堡内餡都離家出走了XDDDD
番茄、洋蔥、還有攤在漢堡上曬太陽的酸黃瓜....
不僅如此,吃漢堡的時候,
炸蝦球也會一直離家出走...
所以如果沒有要拍照,建議請他先切好,
因為切好吃真的方便很多!


就像這個樣子!
還不會弄髒手,像我不僅弄髒了手,還弄髒了桌子...

很壯觀吧!
他的酸黃瓜、番茄和洋蔥都乖乖的夾在裡面~

雖然怎麼看他還是比學長的嘴巴大很多,
但至少不用整個漢堡拿在手上...

分量真的很多很多,
吃完後想想,如果有機會再來吃,
不用點套餐就會吃得很飽了~

再來看看其他人的吧~只能看不能評味,
因為這幾道都是我沒吃到的~

法式煎蛋吐司(240元)
很簡單,看起來好像不多,
但是光吐司還有一定會附的麵包,
就夠你吃飽飽了~

挪威鮭魚奶油風味飯(320元)
這道應該還不錯!
雖然他是奶油風味飯,
可能會很膩,但是有鮭魚來緩衝搭配著吃,
應該可以很順利舒服的吃完這道菜。

這應該是德國鄉村早餐(290元)
分量其實不少....
看學姐後來兩片土司都剩下來沒有吃就知道了...

這道是皮皮點的藍帶雞排奶油焗飯(280元)
這道真的是,怕膩的人一定會膩到暴XD
因為藍帶就是有包含起司,
奶油飯,吃多了會膩,更何況他又是焗飯呢~?
但先不論它得膩口,
其實他的雞排非常非常的扎實呢!
雖然用刀子切的時候覺得它整個硬邦邦,
但卻不難咀嚼!
每一口都扎扎實實的吃進去!
不飽都難~
至於飯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
每一口都很夠味。
但是皮皮吃沒幾口就開始膩了XD
太夠味似乎也不好?ㄎ

飯後甜點是草莓口味的奶酪,
雖然它的奶酪跟草莓醬沒辦法很順利的結合,
兩者其實沒有在一起的感覺,
但其實草莓醬跟奶酪真的都很不錯!
我很喜歡他們的草莓醬,不會像是加工很多的草莓果醬,
能感覺到新鮮草莓,清爽而不甜膩!
若是拿來作其他的點心或許會更能突顯它的美味!

準備要結帳的時候,
本想說我的48kg目標還有個0.6kg的零頭,
即使學長要請也請一半就好...(因為我覺得負擔會很大,而且我會不好意思)
但學長就全額請我了!哀哀,有點心虛XDD
但我覺得他一定也瘦很多,那是因為他沒量體重,
不然一定也是開心的結果!

最後在外面合照,
這張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我減肥過.....太失算了,
我在照相前竟然沒有意識到我要與一群常常被誇「臉好小~」的人照相....
而且我似乎還站在最最最前面!
算了,吃的開心就好XDD

如果有機會的話,
下次吃早午餐就好了~
隨著年紀的增加,胃越來越小囉~
難怪有年紀的人吃東西走精緻路線,不來吃到飽那套,
我現在有點懂了~ㄎㄎ


貳樓(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電話:02-2364-1666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11:00~23:00
星期五~星期日:8:00~24:00
國定假日即周六周日不接受訂位唷!
交通資訊: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左手邊賣蘋果3C產品的德誼數位科技,
左轉後往前走到接近第一個紅綠燈,左手邊有一棟灰色建築物就是囉!
網站:貳樓Second Floor Cafe
備註:用餐有另外收一成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