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41 (复制)

好久沒寫食記,
因為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多事,導致心情狀態不佳,
沒辦法好好的享受美食,提不起盡更提不起相機!

但是我的日子總是得恢復,我還是想維持我生活的小確幸!

DSC05650 (复制)

這間餐廳,走的是簡約路線~很簡單自然!
好像我光線條的太亮了吧,這家店的質感,比我拍的還要好一些~
椅子也是蘇福的唷~聯單人座椅都是軟軟坐墊。

DSC05649 (复制)

(這張照片是在下午四點多拍的,所以才沒什麼人)

DSC05648 (复制)

店裡的一小角,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我和我的同事小如說:「我猜這家店應該是聖誕節那附近開的!」

結果問老闆,還真的是去年12月開的呢~

DSC05618 (复制)

然後有一個只能看不能做的裝飾吊椅....不知道以後如果常來吃,
跟老闆熟了以後,能不能趁沒客人的時候請老闆讓我坐一下~~(想太多)

菜單沒有拍,但印象中還蠻多元的感覺~

而且都頗有特色的!

 

DSC05588 (复制)

我們都加套餐(120元),所以有附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套餐還蠻值得的!



DSC05590 (复制)

南瓜湯~非常美味!不會太甜但吃的到南瓜的甜與香濃,還吃的到南瓜絲~

DSC05593 (复制)

麵包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應該是香蒜跟羅勒(?)之類的,

薄薄的,看起來這類麵包應該本來是鬆軟的,
但此起來卻是脆脆的,搭配南瓜麵包或單吃,都非常美味!

DSC05596 (复制)

沙拉似乎有四種口味~

我點的好像叫做美式沙沙醬,
剛看到醬的時候,我覺得感覺會很膩,
感覺會加很多美奶滋之類的東西,
非常的柔和順口,一點兒也不膩~好喜歡!

DSC05597 (复制)

小如吃的是和風系列,但很特別唷,上面有個蜜餞!
是梅汁口味的醬汁,這真的是其他店吃不到的~
不淡爽口,又有種古早味的感覺~
這也推推~!

 

DSC05601 (复制)

這是我點的奶油培根義大利細扁麵(160元),
老實說呢,我很喜歡他們的麵,還有大方的配料,
但他卻意外的有點兒膩(我不是個容易感到膩的人),
不確定是鮮奶油放太多呢,還是水分太少,
如果他的醬汁稀一點,應該會好很多~
但培根針的好吃,也給得好大方!

DSC05606 (复制)

小如點的也是奶油系列,
但是是奶油青醬,我的是白醬!
他的就好很多,醬汁比較稀,也比較沒那麼膩!
蛤蜊也好多好大顆~棒棒!


附餐的飲料在一開始就送來了,只是忘了拍!
我喝的是熱桑葚汁!好棒好難得~~~熱的耶!

然後小如是喝蔓越莓果醋,還蠻濃郁的XD
意思是雖然小小杯,你可以加水調出你要的濃度!
這杯也很特別,喜歡的人應該就很愛!

DSC05607 (复制)

其實比較可惜的地方是甜點,
這是焦糖布蕾,我喜歡下面的柔軟度,但上面的糖,可以在薄一點少一點,因為太甜囉!
下面的布蕾,雖然綿滑柔軟,但是也是太甜><

 

DSC05611 (复制)  

奶酪部分,味道卻太清淡,軟硬度也適中,是外型及格的奶酪,
但味道如果能夠在明顯一點就好了。

(

(擷取至千草grace的臉書)

然後因為有這樣的活動~
所以我跟小如都打了卡,各拿了一鬆餅兌換卡!

於是....下午去逛了逛,等皮皮忙完,我們又糾了皮皮去吃鬆餅XD

 

 

DSC05627 (复制)

皮皮點了香蕉牛奶!
真的就是打出來的~不是什麼香蕉精調出來的唷XD

還蠻不錯喝的!

DSC05631 (复制)

這杯的名字很長.....反正有格格脆跟可可!

DSC05633 (复制)

看起來很好喝,這是小如點的~
所以我不知道味道,
但小如應該是本身就不會去喝上面的鮮奶油吧~
所以我覺得這杯對他來講沒那麼值得XD

可是我相信應該也適不錯喝的!

 

DSC05636 (复制)

我點的是熱鮮奶茶~
簡約的透明茶壺,鮮奶茶的茶濃度剛剛好,
牛奶的味道也很香~搭配其來很溫和,
感覺很好,真的。

  DSC05643 (复制) 

哎唷,再來是這個鬆餅!
我們選擇焦糖口味(有蜂蜜跟焦糖可以選)

皮皮一直說應該會像雞蛋糕的口味....
的確啦~現在的種口感的鬆餅,的確會有雞蛋糕的錯覺產生
(但也不算錯覺?畢竟都是麵糊+鐵板烤出來的~)

如果更濕潤一點,應該會更好吃吧!
可惜的有一點點乾,不然外皮脆脆的我還蠻喜歡的!
再加點水氣會更好!


這篇很豐富的,就講到這邊。
下次還要和皮皮來吃一次鹹食,讓他知道我所形容的好是有多好XD

p.s.大家有發現他們的mark是什麼東西嗎?ㄎㄎ



題外話,
工作以後要遇到志同道合,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難,
要有一個好的工作環境更是難事。

但我很幸運的,至少我能夠遇到真心真誠的好朋友!
這樣也就值得了,

我們說好以後要一起開一家店,
希望我們的夢想會實現。
一起加油渡過困境!!!

千草Grace
電話:02-22862383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65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30-22:00
臉書:芊草Grac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