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個人真的沒有很在意情人節這件事,
但是皮皮似乎覺得很重要?
的確是個要比平常還要特別一點點的日子啦~
所以真的還是要吃一頓特別的晚餐囉。
(可惜是燭燈晚餐不是燭光晚餐)




情人節怕訂不到位(我們前一天才想到要吃什麼)
所以前一天就訂了,訂在五點,
那時候天都還亮著呢!


一進去就覺得燈光好昏暗唷不知道是平常就昏暗
不知道是平常就此?(聽說禮物廚房的前身是夜店!!??)
還是因為今天情人節要有昏暗的燈光帶來浪漫的氣氛~

總之我的相機小蛙照得很吃力就對了!








因為是情人節,
所以店裡有好多愛心圖案的布置。
店裡的位置還頗多的,



有很多房子圖案的立牌,
應該是老闆夫妻與孩子一起畫的吧?
非常的特別~~~


在繼續拍照前,
還是要先坐下來看一下MENU點個餐囉!





點餐的過程還一直聽到老闆娘的小女兒一直跟媽媽說:「馬咪,我愛你!」
覺得好溫馨:)


老闆娘來點餐的時候,手裡還拿著一個海尼根的小燭台(真的是燭光晚餐耶!!)
我們各點了一個堡以後,還加點了一份套餐~


點完後,老闆娘拿了兩個啤酒杯讓我們裝飲料~
(飲料是自助式的)

店內有看到兩張塗鴉過的小椅子,
旁邊都放著腳架,是要給客人用的嗎?
還是裝飾用的...?

店裡這個裝飾我覺得最特別吧~?
是以前早期的玻璃做成的燈!
好酷好有特色唷~~


我喝了雪碧~(桌上裝飾好多、好熱鬧唷!)


(好想趕快吃到漢堡唷~~)
不過要先吃個開味菜!


這是套餐的龍蝦洋芋沙拉~~

鴨鴨好可愛~

洋芋的下方是莓果醬,上方是龍蝦沙拉醬
旁邊是兩片蘋果和愛心巧克力醬!
才吃到一半而已(可能我們一直在拍照吧...才會吃那麼慢!)
皮皮的餐就來了~

轟炸豬排堡(190元)
一般來說上這樣的麵皮,
是炸雞店會有的(特別是肯德基)
但是卻用這樣的麵皮來包覆豬排,
真的還蠻特別的,
但是皮皮覺得SOSO,
我本來也是對這個堡有興趣啦,
但我覺得吃漢堡就是要吃漢堡肉,
而不是整片的肉塊!

禮物19號牛肉堡(190元)
上面的藍色19圖案真是讓人很驚喜!!
沾來舔一舔發現,應該是染色過的美乃滋!
薯條跟薯餅倒是沒那麼特別,
但是漢堡排就非常的不錯,
很濕潤但有不至於鬆軟,
還蠻紮實的~~
生菜也給了兩種,這點我很愛!



這樣看起來好豐盛.....

吃到一半,店狗還出跟我們打招呼呢~~~
好可愛的狗狗!


吃完後就是飯後甜點了~

草莓奶酪~
這個就普普囉,可是吃漢堡有飯後甜點就很開心!



在我們用餐到離開,
這段時間內來了三桌客人吧,
看來會越晚越熱鬧呢!

離開的時候看到他們的信箱,
真的好「禮物」唷!

說好了下次要找皮皮的室友們一起來吃,
希望大家別忘記了:)



另外再來廢話一下!

我說情人節對我來說沒太大的意義,
可能是因為太常跟皮皮在一起了吧?
但未來的某一天,
我們倆有忙碌的事,情人節就會變得不一樣吧?

這個周末回家,聊天聊到一半葉姐就虧我和皮皮,
我想要否認,她就說他學長告訴他:

「被虧代表別人認同你。」

這樣聽來,似乎真的是如此~



我覺得...
情人節的意義不在情人節本身,
而是讓忙碌、有距離的兩顆心,
能夠有靜下來、再靠近彼此的機會。

我會很珍惜現在能夠常常陪伴彼此的每一天的。

套一句分手快樂的歌詞:


「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我此時此刻,深深的相信這句話呢!


情人節就是個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適當縮短的日子,
希望大家情人節,有情人、沒情人,
都會有人陪伴著你一起快樂的度過!

要開心唷,而且要吃大餐唷


禮物廚房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19號
電話:03-402-4597   or   0961-235-5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6:30~21:30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presentdiner
FB:禮物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