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好久沒寫網誌了....
如果這裡像中壢一樣潮濕,應該已經發霉了!

其實平常也不是沒時間寫網誌,
只是成天想的接下來的行程與規劃,
還有把握住時間與朋友約會玩耍,
 晚上回到家就想休息跟皮皮講電話然後睡覺。


最近身邊有發生很多有的沒的麻煩事,
所以也沒有心情寫網誌.....

今天會寫網誌大概是因為....
皮皮回家去了!所以靜下來也沒什麼事情,
晚上又發生一些有趣的事!
所以我開始想寫網誌了!
(但不敢保證寫完這篇就會很快有下一篇)


 
今天和室友們去逛HOLA,看到了這個沁涼冰墊!
 
其實最近常常逛HOLA,
 這已經是我第三次看到他了....

第一次第二次都和葉媽一起看到,
前天葉媽就告訴我她買了兩個...害我好心動!
 好想當女兒賊回家偷一個!

結果就在今天,
 我和室友們一到HOLA我就大力介紹這個、慫恿他們買,

沒想到他們都買了!!所以我也就變得很順理成章的也買了!
 

在HOLA的入口處還又出口處甚至是中斷,都有可能看到沁涼冰墊的蹤影!
我和室友們一看到就坐下來休息~
最後在櫃台的地方三個人就這樣坐一排....XD



看看看~!這樣的折扣是不是很吸引人?
重要的是實際體驗的狀況~!

剛開始坐下去,沒什麼感覺,
但是越坐越涼快!
就有屁股涼涼的感覺~

真是夏日的好夥伴!


其實他的材質有點像水墊的材質(就是有些墊子裡面有水!!應該知道吧?)
但是他很薄很薄唷!


咦?雖然上面都是日文...可是卻是中國製造的,
但是我覺得坐起來有涼快就沒問題了吧?


 他的廣告充滿了日文...但是大致看得懂啦~
應該是...
能夠讓你涼涼的能夠趕快入睡,
然後吸熱散熱快...
然後我就不知道了XDD



 
然後也有注意事項和使用方法唷!

至於他的規格.....
 
優點:吸收燥熱體溫
      節能省電又環保(←這超重要!
  • 素材具備蓄冷特性,不需冷凍
  • 吸收燥熱體溫,使人體達到清涼舒爽之效
  • 簡約素色,美觀好搭配
  • 不再怕悶熱夏天
  • 不用多開冷氣更健康
hola廣告文宣:
天氣濕悶時,不喜歡坐在椅子上的那種黏膩嗎?

 這款【沁意冰涼墊 40x40cm 純淨綠】可用於椅子,
 減少悶熱增添清涼感,且舒適不會濕黏。 
 
讓您的夏日生活更清涼舒適~


商品規格/材質
尺寸:高 1.5 X 寬 40X 深 40cm
表布材質:外層-聚酯纖維 / 中層-PE薄膜 / 內層-不織布
填充物材質:水溶性凝膠(含吸水樹脂、甘油、纖維素、水、抗菌劑)
產地:china


(以上資料來自: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382108)


 我覺得呀~真的可以很省電耶!!
像我就是那種太熱會睡不好的人,
但是我又不喜歡開冷氣浪費電..電扇吹又會覺得太冷(←很麻煩的人)
重點是....我還會熱到中暑!
 因為不容易排汗,所以體內就會燥熱....


我想阿,如果我以後睡覺把沁涼冰墊墊在床上,腰的地方,應該會很好睡!!

但我又有點擔憂.....搞不好我會冷到,哈哈哈
希望沁涼冰墊不只坐著好舒服,躺著也會很舒服!



如果是想要坐著就會涼,我很推薦沁涼冰墊唷!
現在HOLA打43折,才299!
喜歡想要的快去買!
好像只特價到6/19的樣子~
要買要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