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 (复制).JPG

 

上班還沒多久的時候,
就一直耳聞同事說淡水有家「新疆界」有多好吃多好吃~

有一次同事還特別帶我去吃,結果好死不死的星期一公休!


然後找機會我又去了一次!是和皮皮一起,就享用到了美味的異國美食~~~!!

 

 

這家不顯眼也看起來不太特別的店,
位在巷子裡面,

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了!(俚語似乎用的不那麼正確~)

總之,內容還頗令人驚豔的!

 

001 (复制).JPG

附上菜單一張~~
價位上來說,沒有很貴~

阿!!我上次竟然忘了喝飲料!(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有鮮奶茶~~~~)

 

 

其實我發現很多客人都是全家一起去,四五個這樣,
然後點一大盤的東西,應該就是大盤雞吧~~超級大一盤,那盤子比辦桌菜的菜盤還要大!
不知道我哪時候有機會可以去吃那個><


但是小巧精緻的個人餐點,也是非常美味的啦~

 

005 (复制).JPG

我點了奶子羊肉湯麵(120元)

我個人非常喜歡奶類食品,
但還沒有到愛馬鈴薯的程度那麼愛啦,
可是我很喜歡白白的湯、白白的醬~~之類的食物!

 

007 (复制).JPG

湯真的很奶,但不致於膩,對我來說還蠻香的!
湯裡面還有很多我的摯愛馬鈴薯,
放在這湯裡真是完美至極~~~


但最特別的應該是他們的麵吧~~
手工麵的感覺~

013 (复制).JPG

記得我咬住一條以後開始一直吃,發現好長!
皮皮就跟我說「那個麵條應該是一條到底的,所以你吃那一條不咬斷,就等於要整碗一次吃完」
(有發現麵條的笑臉嗎?ㄎㄎ,皮皮發現的!)

 

當下有點不太相信,就拼命吃....吃吃吃吃變成痴痴痴痴,
結果似乎真的是一條到底,
只好中途放棄XD
但麵條很Q很不錯吃唷!

 

008 (复制).JPG 

皮皮點的是牛肉絲揪片子(90元)

湯的部分很像酸辣湯,但是又不太一樣,洋蔥的甜味很明顯,
不太喜歡酸辣湯的皮皮卻頗喜歡這樣的湯頭~

 

015 (复制).JPG

 

揪片子就是方形的麵片,還蠻特別的,並不會像板條、也不像麵疙瘩,就是面的口感,但是是方形片狀的~
也很不錯吃!
看了一下湯料,發現應該是先炒過以後再下去煮湯的~
感覺很用心,也難怪這個湯的甜味很夠!
畢竟洋蔥炒過後甜味似乎會變得比較明顯~

 

 018 (复制).JPG

另外點了一個新疆烤包子(孜然羊肉口味)(40元)

聽到這個名詞,且這個價位,就忍不住想點一個來吃~

有一種很像在吃燒餅的感覺,
但是內餡不會乾唷~

017 (复制).JPG

外皮要趁熱吃,有一點脆脆的感覺才好吃,
雖然放久了再吃還是會脆,但我相信熱熱吃最好吃!

 

021 (复制).JPG  

孜然的味道很重~~

至於很多人在意的羊騷味....我和皮皮都對於羊騷味不敏感,
所與不予置評XD

但個人認為口味很特別,很道地,很美味唷~~!!!!



有機會我要再去吃飲料,而且要吃大盤雞←超連結有影片介紹唷!

找一天約一個好了?誰要加入?糾團吧!

 

 

新疆界

電話:02-26213223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65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11:30~14:00  17:00~20:30
                星期一公休
FB:新疆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