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 (复制).JPG

 

每次經過京站,看到櫥窗內的客人,開心著吃著Alleycat's的披薩,
我就在想:「哪天我一定也要吃!」

 

前陣子跟學弟約吃飯,
他雖然沒有特別指定要吃哪家店,
但就說「只要披薩就好」!

152 (复制).JPG

約的那天,淡水真是傾盆大雨!(不,應該說各地都在下超大雨)

皮皮陪我辦活動、去訪視等等的,
繞了好多路(因為大雨使得通往市區的機車地下道封閉)

被我逼穿長褲布鞋也都全濕,
對他感到非常的抱歉,讓他一起受苦><
但另一方面也非常的感謝:「還好有你」

因為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
就會覺得那天的自己很摳連!呵呵~

 

165 (复制).JPG

然後親愛的學弟也冒著風雨搭捷運前來冷清清的老街與我們會合~
真的很感謝這兩位男士一起陪我這個狼狽的摳連人一起狼狽XD

151 (复制).JPG

平常Alleycat's應該是很多人才對,
但那天的超大雨,意外的讓我們有個安靜特別的一餐~

153 (复制).JPG

裝潢走的是美式餐廳的路線~

但那天的重點是與學弟聊天,所以就比較少拍到環境的部分,

只記得門口一進來,有一大艘非常精緻的大船模型~

非常的顯眼且令人印象深刻!

155 (复制).JPG

那陣子在推的蜜蘋果酒,
雖然當天沒點,但個人非常的推薦!

好好喝~~~我和皮皮都非常的愛!
第一次買是在家樂福,
後來慢慢的小七也有賣了唷!

129 (复制).JPG

Maialona 馬亞隆那 12”  (490元)

披薩的主要材料有這些:義式香腸、臘肉腸、辛香肉腸和沙拉米

其實還蠻香蠻好吃的!

 

130 (复制).JPG

還可以看到半溶狀態的乳酪絲~好棒!

137 (复制).JPG

上面的肉腸片看起來似乎會乾乾的,但一點都不會~
有一點兒脆,再加上起司的柔滑~
整個剛剛好!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強調!!
其實披薩很不適合在聊天的時候吃!
因為講話講太入神,披薩就冷掉了,
就變得沒拿麼酥脆美味了~~~~

所以真的要趁熱吃!專心吃!

    140 (复制).JPG

另外一個是甜披薩

Apple Pie Pizza 蘋果派披薩(250元)

這個就深得我心了~~~~

個人頗愛蘋果派這類的東西!
所以這個我很喜歡~

142 (复制).JPG

一方面有烤得像果乾的蘋果片,
另一方面也有果醬的蘋果果肉,
再加上一些些肉桂粉.....


好讚!!!

 

146 (复制).JPG

上面這張我非常滿意~~~
(好啦,我應該有拍更好的一張才對)


個人非常推這個蘋果派披薩!!!

 

但我可愛的學弟不愛甜披薩,就有點可惜了><
(沒關係,我幫你吃~~~~~~)

 

 

店員有給我一張集點卡,只要購買12吋披薩,就可以擁有一點,
集滿10點就可以換一個12吋的經典披薩!

但對我來說,要集到10點應該非常困難,
有沒有更快的方法呢....??

138 (复制).JPG   

那天本來是要點哈密瓜蘇打的,
可惜剛好沒有哈密瓜的調料....

因此點了鳳梨酥打~是也還不錯啦!
但是對我來說貴了一點><


而且我比較想喝哈密瓜!!哈哈~
但下次吧,如果他真的有送我批薩對話券的話.....

 154 (复制).JPG 

哈哈哈哈哈!!!

(剛剛問題的答案是:有!)

( PS希望真的會有~~)

   

 

AlleyCat's Pizza巷貓披薩(淡水店)

電話:02-2620-270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4號2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四12:00~23:00
              星期五至星期六 12:00~24:00

網站:AlleyCat's Pizza
FB:AlleyCat's Pizza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