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21 (複製).JPG

這家店去了兩次~第一次和媽咪去,第二次和皮皮還有他的好朋友生蠔一起去~

57641.jpg

外觀就是長這樣,外面也有座位,但夏天應該不會有人想坐在外面...
光站在外面等候不到十分鐘,就像缸洗完早一樣!
但其實排隊不會排太久,
這家店客人來來去去的,除非人多會稍會難排一些,
但沒有隔壁條巷子的拉麵店那麼誇張!
(下次再去事那家好了)

DSC08886 (複製).JPG

這是菜單,整間店也只有兩三種麵,沒什麼好選的,
但有很多不同的分量,除了特大分量外,其他分量價位是一樣的~

DSC08887 (複製).JPG

還有一些小菜可以選擇。
但個人覺得麵的份量就超足夠,
點小菜會有點吃不下..

DSC08899 (複製).JPG

第一次去是坐霸台,桌上就有筷子和胡椒粉、七味粉。

DSC08900 (複製).JPG

這是湯麵,或是另外單張DM的拉麵,我有點不記得了..也查不到相關資訊(可能我太懶不夠仔細找)

DSC08901 (複製).JPG

我印象中湯汁非常濃郁,
他有付一壺湯汁,
可以自己調整自己喜歡的濃度,
個人覺得可以一點一點加,雖然湯汁濃郁,
但是可能很容易一下子加過頭味道反而變淡。

麵條很Q彈有嚼勁,卻不會有明顯的麵糰味,
(常常有嚼勁的麵條都帶有麵粉味..)
葉媽媽吃了很呷意!

DSC08902 (複製).JPG

葉媽媽另外點的醃小黃瓜,
老實說我本身就不太愛小黃瓜,除非夾在麵包三明治裡我看不到,
否則一片一片,或是涼拌小黃瓜等等我都不愛...

DSC08904 (複製).JPG

葉媽媽覺得還可以,但是清爽到有點太單薄,
的確是醃小黃瓜,味道也算清爽,
但可以在加點什麼讓整體層次更豐富
(個人本來就不愛小黃瓜,但這是我的評語,跟葉媽媽差不多)

DSC08905 (複製).JPG

餃子是韭菜肉餡,脆脆的,味道還不錯!加醬油很讚!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油,
看到照片,每顆都像夜晚的我的臉一樣,油光滿面XD

 

DSC00021 (複製).JPG

這是第二次去的時候點的沾麵,
濃郁的醬汁~

那天還在外面點了一下子,真的好熱好熱,
以為裡面比較涼,結果錯了,
坐下來就是狂喝冰水,
然後很隨便的拿起菜單裡的單張開始扇風(抱歉我很粗魯)
結果店員就給了我們一人一隻扇子!

其實店員每個人也都很熱的樣子..

可能是因為是吃麵,裡面也再煮麵,人也很多,所以就涼不起來吧...

DSC00024 (複製).JPG

這是大size的份量!
其實真的很多...
我記得那天我吃中份量的,
已經感覺像是大份量的...
連皮皮也吃不太完大份量的...

他們家的麵真的非常非常之有彈性,也非常非常的紮實有飽足感!
光用看的,就覺得是好吃的麵條~

據菜單上的說法,單吃未調味的麵條,嚼一嚼會有小麥的甜味!
至於有沒有...看每個人的味覺敏不敏感,怎麼判斷甜味囉XD
我比較不敏感(但又很囂張的來寫食記)

皮皮是說還不錯吃囉!但個人可能不那麼愛沾麵吧,還是喜歡之前吃的拉麵~

DSC00026 (複製).JPG
糖心蛋,那天熱到沒辦法好好拍照..哈哈
老實說單吃就好,再跟醬一起吃,會超鹹!
他本身鹹度就很夠,甚至有點超過!
看個人口味囉!但這絕對非常入味~

DSC08906 (複製).JPG


建議如果兩個好朋友或家人,
可以都點中的然後湯麵跟拉麵,
女生的話..平常就吃不多的,便當吃不太完的,點小份的就好
(畢竟我食量比其他女生還要大些)

DSC08908 (複製).JPG   

台灣目前有三家連鎖店!

兩家在台北,一家在高雄~

END


三田製麵所(忠孝敦化店)

電話:無訂位,僅現場候位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1:00-23:00
網站:三田製麵所
FB:三田製麵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