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44.jpg

最近皮皮周末一大早都要到板橋上課,
所以我也難得地開發一下板橋的早午餐!
必須先說這篇食記有點不負責任XD
雖然印象很好,但詳細卻印象不深刻,因為當天實在吃的太太太趕了!

22.jpg

位在林家花園圍牆旁,傳統市場裡的灣島呷早頓,
大約八點多還沒什麼客人,覺得超級幸運!
因為在傳統市場裡,就讓人有種親切感,並不會覺得這間店在這兒格格不入,
反而讓我覺得放鬆。

wfc.jpg

店內座位說實在不多,似乎晚一點就會比較多客人出現。
然而我覺得座位其實排的也蠻緊密的,適合吃飯,但應該不適合久坐聊天。

FotorCreated2.jpg

店內也有販售他們自己的商品,例如不銹鋼環保吸管、茶包、瓶裝茶等。

DSC02422.jpg

店外還有大狗屋~不過怕狗的人真的不用擔心,他們不會傷人也對你沒興趣XD

DSC02437.jpg

我們點了一個灣島呷青糙雙層餡三明治。

吐司很柔軟,內餡豐富(這應該看得出來XD)
很不負責任地告訴大家我忘記吃起來怎樣了,但印象中我比較喜歡這個三明治~
這餐點送來我們不到十分鐘就吃完了....因為皮皮趕著上課。

DSC02444.jpg

蜂蜜照燒雞肉堡(85元),
屬於口感上比較軟的漢堡堡,送上來的時候熱呼呼的,
雞肉搭配醬汁頗美味,照燒醬搭配高麗菜讓整體吃起來比較清爽~


恩,因為這餐吃得衝忙了.....所以沒點什麼也沒有太大的印象,
但說實在我真的蠻喜歡這家早午餐店,
他們有自烘的咖啡,但可惜沒喝到。
有機會的話也可以來吃早午餐或是下午茶、甜點等,
應該會很不錯~


灣島呷早頓
電話:02-2960-132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昌街22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08:00-16:30,周三公休
粉絲專頁:灣島,呷早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