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 (複製)  

整個六月,在於吃方面,還沒有停下來過...
這周末一回到家,姐姐看到我就說:「你是不是胖了?
果然久沒見面的人,很容易就會看出來...
何況我已經將近一個月沒站到體重機上去,
最近去學校的衛保組一量...我整個非常的驚恐!!!

但在畢業前,
把握與同學的見面機會是很重要的!

(玩樂也很重要!)
因此體重的部分...就只能先眼不見為淨了


好了!回歸正題!
今天要介紹小巷弄中的美味:mini窩

046 (複製)

其實我經過了好幾次,

只是真的都沒機會去吃,不然就是一直忘記它的存在....

這是店門口的部分,有一排白色椅子供給等候的客人使用~
其實店外看進去會覺得店內蠻昏暗的...
但反而就很有氣氛!

048 (複製)  

店門外有很多裝飾..類似汽車、機車、腳踏車....XD
應該是老闆夫妻檔喜歡收集吧~!

051 (複製)  

 門口放著的小黑板,
寫著關於mini窩的服務項目簡介~

050 (複製)

 打開店的大門(其實是小小的門),
真的會有回自己狗窩房間的感覺XDD
因為那個門就很像家裡房間的門一樣~
所以感覺蠻符合店名mini「窩」呢!

005 (複製)  

店內的座位還不少~
小裝潢讓店裡頗有氣氛!

009 (複製)  

我還蠻喜歡這個座位的~!!
可惜沒有被安排坐在那,
但我也沒特別要求啦...ㄎㄎ

008 (複製)  

櫃台在門口一進來的地方,
寫完菜單後要先到櫃檯結帳。

注意看到話,照片右手邊還有個寵物籠子....
但是裡面卻空空的

041 (複製)  

直到用餐用到一半,
狗狗就被送回來了~!頗可愛的!
(手晃....總之就是這隻狗狗啦~)

012 (複製)

  回到餐點部分~
只要點餐,就會有副餐沙拉跟飲料~
沙拉部分,我猜沙拉醬應該是自己調的,
酸酸的...酸得頗刺激的XD
不知道為什麼就讓我很喜歡!

但是我親愛的友人小書,還有我家皮皮,
兩個人都酸到臉部扭曲沒吃完XD
(可能我比較能吃酸吧)

聽說女生比較能吃酸?
我們那時候立刻聊起個話題~

015 (複製)


皮皮點的燉飯先上,
我忘記他點什麼燉飯了,
應該是跟蕈類的蘑菇有關....
看起來普普,但試吃起來真的很不錯!
我喜歡那濃濃的磨菇味!
皮皮也吃得非常開心!
(結果答案揭曉,皮皮說是奶油燻雞燉飯...怎麼沒有提到磨菇呢><)

019 (複製)

這是我點的番茄辣雞肉義大利麵(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我也覺得頗好吃的,
尤其是麵條的味道,
不知怎麼的就是讓我覺得:「這才是真正原始的義大利麵!」

026 (複製)

  小書應該是吃蘿勒葉青醬焗麵之類的吧....
味道也很濃郁,
他也覺得不錯吃~~~
我吃了一小口,
真是滿滿的九層塔味~
喜歡九層塔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的!



最後提個小缺點好了,那天副餐的飲料只有可樂、雪碧、芬達,
小書不喝氣泡類飲料,
想說他應該會有紅茶(因為菜單上面有,但是他沒有說)

結果一問,真的沒有...
但是可以換成其他飲料,
他就改成「紅茶拿鐵」。
價格比較貴,但味道淡了點....
建議不喝氣泡飲料的人,可以請他幫你上一杯水。
雖然沒喝到飲料,
但是有付沙拉,加上麵也是一百出頭而已,
整體來說算便宜的唷!
(100~200元內)
可以自己評估一下狀況囉~



其實因為是跟朋友一起來吃飯,對於照相就會比較隨便一點,
因為要趕快讓大家開動XDD
還有要花多一點時間聊天~
因此照片的部分沒拍的那麼清楚...就請多見諒了~

042 (複製)

  
mini窩(mini‧o)

電話:03-456-8900、0917085583、0925123170
地址:園縣中壢市實踐路80巷14號(蔥燒包旁巷子內)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12:00~22:00
FB:Mini窩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