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7 (複製)    

恩~這幾天一回到家就倒頭大睡,

因為我開始上班了!(變OL了~~)

雖然剛上班比較沒那麼忙,沒什麼事,但是就覺得好累好累唷~~

然後也導致我沒精力寫網誌....

不過周末來了!

(突然了解為什麼臉書上常常有提到周一放假症候群之類的東西)

 

本來七月份要來減肥...但是很困難= =

因為每天下班累累的,肚子又餓餓的,就沒辦法自己煮清淡的東西吃,

就是會想去外面吃!

因此我和皮皮今天晚上就跑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046 (複製)    

然後阿因為店裡太多人了,實在有點不敢亂拍,

因此只拍到這種環境照...

但其實他們店裡的裝潢簡簡單單的,我還蠻喜歡的~

054 (複製)    

座位有像這種木頭桌椅的(椅子有軟墊唷)

還有另外一種也是木頭,但是可以做五六個人,甚至可以合併成十幾個人的座位,

聚餐還蠻適合的~

044 (複製)  

再來是菜單~

價位我覺得以品質來說,算是很ok的~

  055 (複製)

我們都加了60元,升級套餐~

這是藍莓優格沙拉~還蠻特別的是他加了葵花子~

醬也不會膩~

另外還有濃湯(用手機拍卻忘了用相機拍...)

應該是馬鈴薯培根濃湯,但有有一點點蒜味(不然就是香料味...味覺今天失靈)

裡面吃的到軟爛的馬鈴薯丁也吃的到培根唷~

062 (複製)    

這是我點的義式切達肉醬麵(110元)

麵很Q彈~應該是還不錯的牌子的麵~

很多平價義大利麵都會煮太久,使得麵過軟沒有口感,

但是他們家的麵就沒有這個問題~

肉醬也很多很夠味~跟一般的肉醬不太一樣~

至於上面黃黃的,是起司唷~

是切達起司~

切達起司:產自英國的西南部,是目前最常見的起司之一。
    傳統的切達起司呈鼓狀,重27.5千克,外層包著一層繃帶,以確保起司的外層有良好的硬質外殼。
    切達起司質地平滑,相當硬,起司肉是金黃色,帶有一種輕微的鹽味。
    製作切達起司需在牛奶中加入發酵劑及凝結劑使牛奶凝結,待奶品凝結後,將凝乳塊切割並加熱,以排走乳清,
    加熱時凝乳會糾結成大塊,因此要將凝乳再切割,然後放在容器內進行多次翻轉,
    排走剩餘的乳清,最後將凝塊搗碎及擠壓,加入鹽等調味,放入起司室內成熟。

070 (複製)    

皮皮點的是蜂蜜芥末嫩雞麵(110元)

這道我以前也點過~

濃濃蜂蜜芥末醬的味道,

屬於比較稠的醬汁,但是可能因為芥末醬的關係不會覺得乾~

雞肉很嫩很嫩~

整體來講溫和且順口!

毛豆還蠻特別的~其實我超愛吃毛豆,

買一包毛豆仁,就算青菜價格變貴,但是還是吃的到便宜的葉綠素唷:目

 

好啦,總之我已經來吃過四、五次了,皮皮第一次吃,讚不絕口呢!

雖然他們家位子離學校較遠一點點,也偏離夜市,

剛開始生意還沒那麼好,開店時間也沒那麼固定,

但今天去整個就大客滿,絡繹不絕的人潮,

就能知道他們做起來了!真是恭喜他們~

謝謝他們給中壢地區的人,平價的美好味道~

 

義式磨坊 Eats, More Fun

電話:03-456-634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弘揚路61號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1:00(周一或周二公休)
臉書:中原義式磨坊 eats mor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