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复制)  

最近都是皮皮在發落美食~
他一直說要買看起還很美味的蛋糕給我吃,

從上次說要送我蛋糕當減肥成功的獎勵之後,
一直到我都胖回來了他才買到蛋糕....

但也不能怪他啦,他每天都去諾亞的臉書看有沒有可以單購的蛋糕。

前陣子他陸續跟到了朱古力和蜂蜜口味的,其實真的蠻好吃的~

129 (复制)  

其實我也是比皮皮還早知道有這個蛋糕的存在,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買來吃(也沒那麼有耐性一直跟訊息)。

諾亞半熟蛋糕應該是一個部落客(威利博斯的白金殿堂)和友人合作的一個產物吧!

他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美食部落客!最厲害的是他都能把食物拍得很可口...

而且介紹的食物也都不錯吃~

 

而這個蛋糕也被他講得很好吃、很厲害的感覺!

131 (复制)  

這是他們的小圖案,

我一直以為是在說耶穌也愛諾亞半熟蛋糕?ㄎㄎ

結果皮皮告訴我,他是造方舟的諾亞.....(糗糗阿我><

134 (复制)  

他們蛋糕的特色就是不需加熱就能夠達到類似熔岩的效果?

其實是柔軟濕潤的口感啦~!!

137 (复制)

中間會凹下去是因為接觸到空氣,才會降子~

但是中間凹下去看起來很不順眼,但那裡卻是最精華的部分!

  143 (复制)  

其實要在從冷凍冷凍拿出來的時候就先切好,

這要解凍後才會比較美觀,

但我忘了這件事....

所以就沒有接得很漂亮...但是不影響口感~

146 (复制)  

濕潤濕潤的感覺,還有濃濃的龍眼蜜香氣,

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都停不下來=ˇ=

雖然剛解凍沒多久應該要是固態的,

但才稍微放在室溫中一下下,中間就是溶化多汁的樣子~

冰冰涼涼的濃郁蜜餡,

真的是令人無法忘懷....

我和皮皮兩個人把上就把一半的蛋糕嗑掉,

然後趕快封起來放冰箱去,以免像上次一樣(朱古力口味),

一次就把整個蛋糕吃掉....

138 (复制)  

整體包裝設計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且他們的蛋糕紙盒,還變成的我化妝櫃上的化妝盒~

一個蛋糕180元,真的有他的價值在唷!

而且最近還有推出,不加提袋就少5元的活動,

所以我們兩個蛋糕都是買175元,

大家可以一起做環保~同時享受美味蛋糕!

IMG_0974 (复制)  

IMG_0976 (复制)

放上一張朱古力口味的半熟蛋糕照片(手機拍的)~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唷!

 

NOAH諾亞半熟蛋糕

電話:03-465-0526
網站:諾亞Noah半熟蛋糕專門店
FB: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