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7 (复制).JPG  

來,親一個。

 

呵呵,其實親一個對大部份的人來說太害羞?

所以,還是抱一個比較好~

 

上星期和高中的好朋友一起吃飯,

約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們都下班了的晚上。

 

終於,我們的聚會,比以前還要更加難約了。

「這星期五晚上吃飯好嗎?」

「好阿。」

看起來好像很順利,但對忙於工作的人們來說,

要真正放下工作,捨棄休息的時間,是很困難的事。

 

看著高中班上的女生約出遊,約了好久好久,但總是會有人臨時沒辦法出席。

我則是那個一直不會加入討論的人,因為我不喜歡答應的事情因意外而被改變。

我會在日子接近的時候再說(如果時間行程不影響到他人的情況下)。

 

原來,真正的「工作」,就是這麼一回事。

對於平常認真努力上課的人來說....應該不會感覺到太多的不適應,

因為我們會準時上課,認真上課,準時交作業......我們給自己壓力,控制我們自己。

我還不太能感覺這是上班,或許.....當承受的事越重,才能夠體會「工作」的壓力吧?

 

一打開話匣子,就整個停不下來了....

因為壓抑太久的壓力,宣洩了出來;

因為太長時間的不見,累積了好多事要告訴對方,好的壞的都想說。

 

「總覺得跟你聊聊,好多了。」

這一句話,讓我知道工作的壓力有多麼的沉重,有時會壓得人喘不過氣。

 

而我,下班後即使拖著疲累的身體赴約,也很值得。

因為.....好朋友雖然不用常見面、不用常聯繫,但是我總會一直掛心著:

「不知道你現在在做什麼?過得還好嗎?有沒有遇到什麼事情?好事?壞事?」

這些只是我掛念著朋友的心,而在見面的那一刻,放下。

然後在轉身離開後,再慢慢提起,一次一次的循環。

 

這就是朋友吧?

 

 

IMG_3051 (复制).JPG  

然後我才知道,和好朋友打開話匣子,

我也有吃不完、吃不下的時候XD

下次再約,是什麼時候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