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8 (复制).JPG  

離開中壢前,和皮皮兩個人跑去吃了最近頗紅的鯊魚咬土司~

 

話說....那天是周末,等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下午一點左右去的)

真是....對我這個討厭排隊的人來說,真的是很難得!

300 (复制).JPG

店裡好多好多人,他們也是屬於周末需於現場排隊,不能電話預約的...

其實有點不喜歡這類的店,因為我就是個愛用電話預約的人=ˇ=

所以這種點以後應該與我非常無緣XD

 320 (复制).JPG

採先結帳制度。

308 (复制).JPG

又是一家低消一杯飲料的店....這我也很不懂= =

餐點幾乎都比飲料貴了....為什麼點了餐之後還是一定要點飲料!

已經遇到不少次這樣的低消方式了,但我真的不愛

 

本來有拍菜單,但是大家還是去關網看好了~比較清楚!

 

321 (复制).JPG

聽說他們木瓜牛奶很有名?

礙於低消問題,所以就點了~

還不錯喝,很濃很順,跟外面飲料店相比,應該是在牛奶的用量吧?

至少對我而言....我還是寧願花便宜一點的價錢去飲料店買~或是自己打!!!

323 (复制).JPG

但是真的好喝啦~不介意的人,可以點來喝喝看!

 

接下來是蔬果優格

326 (复制).JPG

這杯喝起來...很向蔬菜汁加養樂多~

(養樂多是優格嗎??)

329 (复制).JPG

也還不錯喝啦~
缺點大概就是.....喝的過程中,還是有不少大菜渣~不知道是哪種菜,
越喝到下面會越多!!!!

介意這點的人,就不要點囉!

331 (复制).JPG

這是我唯一喜歡的類別:土司

我們那天點的是日耳曼德腸厚切土司

吐司很軟很香,抹在土司上的醬,很柔很順,不膩口。

愛生菜的人,這邊的生菜給的超大方!

335 (复制).JPG

個人覺得土司對了、醬對了,其他餡料夾什麼都不重要XDD

至於洋芋片也好吃,跟外面的不太一樣,

對我這個有SOFA POTATO傾向的人來說,

很ㄕㄨㄚˋ嘴~

 

 

 340 (复制).JPG  

最後是這個頗令人失望的夏日芒果蜜糖塔

看起來是很好吃沒錯,但是其實我個人有很多對他的偏見~~

奶油頗膩的,

份量超極少...上圖是我照的照片,但去看看粉絲團的芒果塔照片

就會知道其中的差別在哪....

338 (复制).JPG  

看上去很美味,芒果塔,

但吃完真的...很‧空‧虛!

吃完後我和皮皮還跑去吃別的東西呢!
難道我們都是大食量的人?呵呵呵

 

好啦~總之要告訴大家,他的土司真的很讚,值得一嚐!

其他的,就請自己評估囉!

 

 

 

鯊魚咬吐司 SHARK BITES TOAST

電話:03-4252223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復興路102號
營業時間:每天7:00~22:00
網站:
中壢店FB粉絲團
官方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