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6 (复制)

中壢莫名的很多家漢堡店~

最近中原附近又開了一家(其實去年就開了!)

之前和朋友聚餐、資源教室聚餐很幸運的去參加~

所以我吃了兩次,
其實那兩次都覺得還好,
但是每次吃都可以感覺到在進步~

081 (复制) 


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

因為在中原來說,他們家的漢堡算是稍貴了點,
所以跟朋友晃過去,
老闆就坐在外面,問我們要不要吃吃看,
還說要招待我們小菜。

那次去吃,店裡位子很多,但客人好像就一兩桌這樣。

那次吃覺得肉有點兒乾,
吃起來跟價錢不能相襯。

第二次吃了三明治,
覺得還不錯,
但那天因為我的餐是倒數第二個來的,
超級無敵餓的我,

超早就到卻等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
(因為我們人太多,他們出餐速度很慘...連帶也不小心影響到其他客人的上餐時間><)


所以上餐時,很快速就把三明治都嗑掉了XD

雖吃得很快速,但印象中還不錯吃!

畢竟是比較貴的那一款三明治XD

 

第三次是和皮皮來吃,
因為他一直說想吃吃看,

結果沒想到他超級愛!
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086 (复制) 

這是我點的花生醬牛肉堡,
其實真的意外的蠻好吃的!

那球花生醬好大一坨,其實不用那麼多(對我來說啦~)

他搭配著牛肉排一起吃,真的好吃,
而且不太會膩~

搭配生菜也好吃!

跟其他家的花生醬有點兒不同,
沒有顆粒,
而且花生醬很滑順。

089 (复制)

他們家的薯條也很不錯,份量給的頗多!

旁邊的沾醬很特別,我和皮皮吃了很久,
後來我猜應該是泰式酸甜醬加美乃滋的樣子~

酸甜的美乃滋,其實也不太會膩呢~

 

 

 

091 (复制)

皮皮點的炭烤鳳梨牛肉堡,

皮皮很愛水果,
雖然他不愛鳳梨,
但是拿去入料理的水果,他都愛XD


這個漢堡,他很尬亦~

他喜歡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尤其是搭配漢堡的醬汁,

讓整個漢堡的層次變得豐富!


皮皮也愛我的花生醬漢堡,

他一直說好吃的點就在於花生醬好濃郁、好可口!!XD

 

094 (复制)  

 

另外,比起直條薯條,我更愛這款帶皮的薯塊!

其實馬鈴薯皮一起下去炸,

又有另外一種口感!

但老實說只要馬鈴薯,我都愛~誰叫我是馬鈴薯控XD



好啦~
總之,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就是了:)


 

MuchFun 饗樂 美式餐廳

電話:03-4360169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勇一街50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1:00 - 23:00
FB:MuchFun 饗樂 美式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