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 (复制)

都不知道跟朋友說再見多久了,
這篇才在這時候生出來XD


本來有點懶著打....
但是覺得這家店的空間蠻舒適的,
拍了很多照片,
還是想與大家分享!

 

去之前看了評價,覺得很兩極,
於是決定前往吃吃看!
剛好友人想吃可樂餅~

082 (复制) (2)

093 (复制) (2)

097 (复制)

 

101 (复制)

這家店走的是鄉村風~
會讓人想起hana!

但是又有點兒不太一樣~

110 (复制)

有很多座位可以選擇~
當時想說特地跟朋友約,不想撲空,
就先打電話去預約,
店員說兩個人位子一定有,可以直接去~

 

的確,在中壢的店,平日不需要怕沒位子,
有時候假日也不用怕!

這點是比台北好很多XD

114 (复制) (3)

濃湯還不錯喝!
份量也不少~

119 (复制)

這是我另外加點的蟹爪可樂餅(49元)

其實整個可樂餅是可以看到螃蟹的螯唷!
只是我覺得這張拍比較好XD

角度抓錯了...
下一張有模糊的蟹螯
請大家自己在找一下><

132 (复制)

我點的竹莢魚+明治可樂餅日式蛋包飯!(商業午餐之一)

那時候想吃竹筴魚,因為在看深夜食堂,
時不時就會看到老闆在烤竹筴魚的畫面....讓我非常想嘗試!

老實說,蛋包飯、咖哩都還ok,
對我來說普通!

炸竹筴魚就還不錯!很特別,
雖然小小的(竹筴魚本身就不大),
但是住外面不長吃的魚的人,
吃到魚塊就會覺得非常滿足!

也不會有腥味或不新鮮的感覺!


至於可樂餅...
如果想吃印象中的可樂餅,
建議可以點野菜可樂餅,
因為那個馬鈴薯含量應該比較高。

明智可樂餅吃起來比較像....肉餅!

 

130 (复制) (2)

至於朋友點的,
是明治漢堡起司可樂餅,
其實就跟我的明治可樂餅差不多,
(跟他期盼已久的可樂餅有點差距,所以他有些失落=ˇ=)

 

151 (复制)

朋友的附餐蛋糕,
我沒吃到所以不太清楚XD

但朋友好像飽到吃不下~~~

138 (复制)

後來就在店內晃晃,
因為空間座位真的頗大的,

趁人少的時候逛逛!

139 (复制)

這是櫃台~

櫃台裡的男生,
應該是店長或是老闆吧??

這家店即使東西對我來說還好,
但是親切的老闆,貼心的服務,
就是加分的!

會讓人覺得加加油,可以更好!

142 (复制) (2)

此外,櫃台也有賣一些小雜貨!

不過都不便宜就是了....

但真的好可愛><

 

 

145 (复制)

 

這幾隻療育系的仰頭小動物們,
馬麻總有一天會帶你們回家的!等我!

186 (复制)

 

149 (复制) 

這個角落的位子,很適合自己一個人來的時候坐!

莫名的很有fu~寫個日記,用個筆電之類的~~

 

 

 

 172 (复制)

這是洗手間的洗手台~好可愛!!

感覺還可以在這裡洗衣服,泡衣服之類XD

 

 

180 (复制)

 

放廚具的櫃子~也很有fu!

181 (复制)

另外一角的座位,
這邊比較暗一些,
可能那天客人不多,這邊座位沒有開放,
就沒有開燈吧~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呢~

 

 

185 (复制)

帶小朋友來,可以順便看一下吃完飯後是不是長高長大了(笑)

 

 

 

 

189 (复制)

一長排靠窗的座位,
有時候看著窗外(沒記錯應該是面對一個公園),
邊跟朋友聊天,
有時放空一下,也很不錯。

 

 

 

164 (复制)

由於這一餐,是要跟一個朋友say goodbye,
他要先我一步離開中壢了,
所以....他帶著他的寶貝拍立得,要跟我拍照!

其實我對拍立得這種東西....沒什麼慾望,
畢竟我有我的MOMO(sony nex-3)

但是....朋友讓我拿拍立得自拍,
發現原來我用拍立得自拍的技術還不賴!

激起了我想買拍立得的慾望XDDDDDD



這樣以後難得跟朋友見面或什麼的,
想要寫日記作紀念之類的,
很方面!!

相信手帳裡面能貼著與愛人朋友的照片、快樂做紀錄,
是很多女孩的夢想!

167 (复制)



191 (复制)

最後,因為我們是最後離開店裡的客人,
他們店下午要店休,
那時候來了一個孩子~
是那個疑似老闆的男生養的柴犬吧!

是一個老先生帶過來的~


然後我們就一直想跟他玩XDD
但牠很害羞....

一直躲起來!
直到我們離開店門口,
他才跑出來站在那看我們,

想說應該是對我們有興趣~
才正想要靠近一步,
他就又害羞得進去了XD

201 (复制)

遇到牠真幸運!

穿襪子的柴犬XD

Q特~




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中壢店)

電話: 03-4623258
地址:中壢市吉林路68-10號(文化路上,近內壢工業區)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 - 14:30 、 17:30 - 21:00
              
週末: 11:30 - 15:00 、 17:30 - 21:15
網站: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
FB: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中壢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